接送歐陽妮妮專屬「追愛車」違規 張書豪遭爆…百萬名車占身障車位!
張書豪時常接送歐陽妮妮的百萬名車,被爆出占用身障車位。(圖/翻攝自「@niniouyang、@bryanchang1988」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25歲歐陽妮妮和大她7歲的張書豪3年前合拍《腦波小姐》時,就被傳2人假戲真做,而眼尖網友也發現歐陽妮妮PO出和柴犬的「滾床照」,疑似就是在張書豪的房間,好關係不言而喻。而今(9)根據週刊報導,發現張書豪開著常接送歐陽妮妮的名車停到停車場,卻佔用身障車位,引來爭議。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古裝劇初登場!微博介紹跟「二姊」歐陽娜娜一個樣:中國台灣

歐陽妮妮2018年因拍戲和張書豪結緣,2人熱戀的消息從沒斷過,而張書豪生日時也「手滑」在臉書粉專上PO出和歐陽娣娣的聊天截圖,不僅稱她為「寶貝小妹」,更表示「很開心愛上姊姊」。歐陽妮妮也曾經曬出車內自拍,又被網友發現駕駛正是張書豪,不過2人都迅速把這些手滑照刪除。

接送歐陽妮妮專屬工具車大違規!張書豪遭爆「百萬名車」占用身障車位
張書豪、歐陽妮妮2人因戲結緣,戀愛傳聞從沒斷過。(圖/翻攝自「@bryanchang1988」IG)

而2人都是愛狗人士,也都各養了1隻柴犬,就有網友發現,歐陽妮妮PO出跟2隻狗狗的照片,但背後窗簾樣式和擺設與張書豪房間相當相似;張書豪也有分享過自己躺床和狗自拍的照片,可見房間擺設是一樣的,看來張書豪和歐陽妮妮的甜蜜約會也不忘帶上小狗。

接送歐陽妮妮專屬工具車大違規!張書豪遭爆「百萬名車」占用身障車位
歐陽妮妮疑似在男友張書豪的房內自拍,佈景與張書豪的房間超相似。(圖/翻攝自「@niniouyang、@bryanchang1988」IG)

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張書豪上月25日被拍到開著百萬名車去健身,到了停車場後竟將車子停在靠邊的身障專用停車位,車上也沒有相關可停身障車位的證明文件,而當時場內也還有許多空車位。對此,張書豪的經紀人回應可能只是停車時沒注意到,抱歉做出錯誤示範,之後會多提醒張書豪停車前要先注意確認是否可停。

更多新聞: 「杜特蒂長女」退出市長選舉支持者超嗨!轉投總統大選15日見分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