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盧廣仲頒獎「自爆喜訊」破哏 邰智源臉綠:OMG!就叫你不要講
在金音獎的頒獎典禮上,盧廣仲突然爆料創作計劃,讓邰智源當場傻眼了。(圖/翻攝自「@taitaihome、@captain.lu」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第12屆金音創作獎今(6)日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而「邰哥」邰智源和盧廣仲合體頒發「最佳民謠歌曲獎」、「最佳民謠專輯獎」。邰智源在台上笑說:「想跟廣仲出單曲」,沒想到卻被盧廣仲爆料「正在共同製作單曲中」,超級誠實的回覆讓邰哥無奈大吼:「就叫你不要說!」。

更多新聞: 接送歐陽妮妮專屬「追愛車」違規 張書豪遭爆…百萬名車占身障車位!

金音獎今晚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而邰智源跟盧廣仲這對活寶在台上笑料百出,在出場時邰智源就自嘲今天的造型像「天山老妖」,玩笑怒斥造型師不知道什麼居心?但盧廣仲卻回誇:「邰哥在我心中一直是才德兼備,非常有音樂素養的前輩。」,不料邰智源回應:「謝謝,但通常講到『才德兼備』,我怕會接『音容宛在』,這樣太嚴重!」,幽默對談讓全場笑翻天。

金音獎盧廣仲頒獎「自爆喜訊」破哏 邰智源臉綠:OMG!就叫你不要講
邰智源、盧廣仲今晚一同出席金音獎頒獎典禮,在台上爆出一個大喜訊。(圖/翻攝自「@taitaihomeIG)

而邰智源也表示想和盧廣仲一起合作,甚至放話:「可以的話,希望做好一點,明年報金音獎,這就是我今天先來探路,看有沒有可能,也順便幫你宣傳20號你的演唱會要來了 。」。原本是要留給大家懸念,但沒想到盧廣仲立刻爆雷:「我們目前有一首共同創作的單曲在製作中!」。

金音獎盧廣仲頒獎「自爆喜訊」破哏 邰智源臉綠:OMG!就叫你不要講
盧廣仲透露跟邰智源正在合體創作單曲。(圖/翻攝自「@captain.lu」IG)

邰智源一聽到盧廣仲的回答立刻假裝變臉喊:「吼!就叫你不要講出來!歐買尬!」,而盧廣仲更是繼續說:「我幫他配唱的時候,他一直強忍淚水,這是首充滿能量的一首歌。」。盧廣仲也說因為自己是製作人,所以配唱過程都不敢哭出來,這讓邰智源笑說:「所以我們就是一直哭來唱一首歌嗎?」,全場都被2人對話逗笑了,而邰智源也請大家敬請期待。


更多新聞: 金音獎鬧烏龍!「最佳創作歌手」錯頒給ØZI 得獎者黃宣:太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