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記者無禮脫口:亞洲人都長一樣!朱智勛「超機智回應」網友狂朝聖
南韓演員朱智勛接受德國雜誌專訪,但其中的訪問內容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MR ICON》、百度)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朱智勛靠著電影《與神同行》和Netflix劇集《屍戰朝鮮》再次攀上事業顛峰,而他在海外的知名度也相當高,近期為德國知名雜誌《MR ICON》拍攝封面,成為第1個登上該雜誌的南韓明星。而在訪談當中,德國記者說:「亞洲人都長一樣」,而朱智勛的回應也讓南韓網友稱讚他反應又快又機智。

更多新聞: 教練虎媽坐輪椅…福原愛送「訂製桌球桌」展孝心 近況曝中國網友心疼

現年39歲的南韓演員朱智勛,2006年以電視劇《我的野蠻王妃》中的皇太子一角走紅,但之後卻因為吸毒風波事業遭到重挫,直到《與神同行》系列電影才讓他谷底回升,後續接拍的的電影和劇集《屍戰朝鮮》也都收獲很好的評價,更成為票房保證的一線男星。

外國記者無禮脫口:亞洲人都長一樣!朱智勛「超機智回應」網友狂朝聖
朱智勛主演的《屍戰朝鮮》大獲好評。(圖/翻攝自Netflix)

朱智勛近日接受德國雜誌《MR ICON》的專訪,他被外媒問到:「如果聽到有人說『亞洲人都長一樣』會受傷嗎?」,面對這尷尬的問題,朱智勛卻泰然地回答:「在我們看來,白人也都長一樣,只有布萊德彼特跟湯姆克魯斯長得不一樣吧。」,他以幽默的方式成功應對這個話題,更是反將對方一軍。

外國記者無禮脫口:亞洲人都長一樣!朱智勛「超機智回應」網友狂朝聖
朱智勛面對記者的問題,給出了意想不到的答案。(圖/翻攝自《MR ICON》)

而這段問答被分享到南韓網論壇theqoo上討論,不少網友覺得記者的問題有點無禮:「現在是70年代嗎,怎麼會問出那種問題」,但也稱讚朱智勛的高EQ和機智反應,有超過900名網友留言朝聖朱智勛他的「神回答」。

更多新聞: 中國神秘客「馬拉松狂賭」撒28億 加州賭場知情不報!遭罰1391萬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