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代表作《建築學概論》翻拍日版 36歲「日劇男神」逆齡演18歲
南韓電影《建築學概論》將翻拍成日版,而男主角是由山下智久超齡飾演。(圖/翻攝自「@tomo.y9」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經典愛情電影《建築學概論》(又譯:《初戀築夢101》)在2012年上映時掀起熱潮,電影主軸以初戀重逢的故事打動人心,更捧紅女主角秀智,讓她獲得「國民初戀」的稱號。而這部電影也確定要翻拍成日版,不過Netflix所公布的男主角選角引起熱烈關注,原來是超大咖的明星山下智久。

更多新聞: 4個月太短?民眾黨立委提「延長役期」邱國正:我們也認真在思考


初戀代表作《建築學概論》翻拍日版 36歲「日劇男神」逆齡演18歲
南韓電影《建築學概論》,劇中秀智和李帝勳的初戀氛圍讓不少觀眾少女心爆發。(圖/翻攝自百度)


Netflix今(4)日公開《建築學概論》翻拍成日版《陷入戀愛的家》(恋に落ちた家)的主演陣容,原版由李帝勳所飾演的18歲男主角,將由「日劇男神」山下智久飾演,這不僅是他時隔6年再度出演愛情片,而且現年已36歲的他還將挑戰飾演18歲的學生。

初戀代表作《建築學概論》翻拍日版 36歲「日劇男神」逆齡演18歲
李帝勳(左)在演《建築學概論》時是28歲,不過山下智久要以36歲年紀挑戰演出18歲大學生。(圖/翻攝自百度、「@tomo.y9」IG)


山下智久從童星出道,他所主演的日劇多到數不清,是不少人青春記憶中的「傑尼斯男神」,而對於他將出演講述初戀的電影,也讓不少粉絲表示以他的童顏完全不違和!不過網路上也有評論認為韓國與日本的文化背景不同,很難想像《建築學概論》翻拍成日版的樣子,希望不要毀了經典愛情電影。

更多新聞: 沒有門牌!全村唯一收件人 快遞員日收「300包裹」他1舉動暖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