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素顏追《魷魚遊戲》凍齡神樣曝 天后2隻愛犬也變裝「456」
天后蔡依林也瘋《魷魚遊戲》,曬出變裝自拍但素顏讓網友超震驚。(圖/翻攝自「@jolin_cai」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從9月上映以來的熱度在全球都很高,而該劇主要角色的服裝造型也成為今年萬聖節的裝扮首選,不少藝人也都趕上這股熱潮。不只小S、賈靜雯2家都卯起來打扮,高度還原,就連剛發行新單曲〈Equal In The Darkness〉的天后 Jolin 蔡依林,也曬出自己穿上綠色運動服的照片,連她的2隻比熊犬也都有特製的運動服。而且蔡依林還意外讓素顏曝光,凍齡模樣讓人大喊:不老傳奇!

更多新聞: 沒有門牌!全村唯一收件人 快遞員日收「300包裹」他1舉動暖翻網


蔡依林素顏追《魷魚遊戲》凍齡神樣曝 天后2隻愛犬也變裝「456」
蔡依林穿《魷魚遊戲》的綠色運動服,曬出素顏模樣。(圖/翻攝自「@jolin_cai、@bichon_whoohoo」IG)


3日才剛發行新單曲的天后蔡依林,這次的MV造型以一襲黑色深V連身衣加上粉紅網紗,高調開衩的設計讓粉絲看了好害羞,不過帥氣又性感的曲風還是讓大家忍不住佩服「國際蔡」每次的求新求變。而蔡依林褪下打歌服,今(4)日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曬出居家素顏照,讓粉絲驚喜發現原來天后也有在追超紅的《魷魚遊戲》。

蔡依林素顏追《魷魚遊戲》凍齡神樣曝 天后2隻愛犬也變裝「456」
2隻愛犬也被蔡依林精心打扮,一同穿上綠色運動服。(圖/翻攝自「@jolin_cai、@bichon_whoohoo」IG)


蔡依林分享了穿上《魷魚遊戲》裡經典綠色運動裝的照片,素顏樣貌直接曝光。她也不忘幫2隻愛犬「屋虎」、「社長」一起打扮。而穿上運動服的狗狗看起來胖胖的,毛也炸出來,讓蔡依林忍不住虧自己的愛犬:「微前面的,是吃虧一些些些」,甚至說:「好像,比較適合裸體」。粉絲也看超仔細,說2隻狗狗身上的號碼都是「456」不符合劇情設定。

更多新聞: 外國記者無禮脫口:亞洲人都長一樣!朱智勛「超機智回應」網友狂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