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晉升海軍兵長!帥氣軍中照曝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粉絲期待
南韓演員朴寶劍去年入伍,現在有消息傳出他可能提前退伍。(圖/翻攝自「@BOGUMMY」推特、「 R.O.K. Navy」YouTube)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底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原本預計將在2022年4月底才退伍,但近期傳出,朴寶劍因為在軍中表現良好獲得晉升,加上他現在還有1個月的假期未用,如果他一口氣將假留到退伍前,很有機會提前1個月退伍,讓苦等他的粉絲們盡早見到偶像公開露面。

更多新聞: 孩吵買「彩色滅鼠板」老爸不懂:家裡又沒老鼠 兒童界超夯玩具!

現年28歲的朴寶劍,代表作品有《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男朋友》等等收視率都超高的戲劇,而他也獲得「國民弟弟」的稱號,在演藝圈形象良好。而朴寶劍也在去年正式入伍,進入「轉大人」的階段。

朴寶劍晉升海軍兵長!帥氣軍中照曝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粉絲期待
朴寶劍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男主角,這部戲也讓他獲獎無數。(圖/翻攝自「@BOGUMMY」推特)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朴寶劍在軍中因為表現良好晉升為兵長,而從南韓海軍官方日前所公布的影片中可見,朴寶劍在南韓海軍護國音樂會上擔任主持人。身穿深藍色水手服並理了小平頭,和先前戲劇中多以瀏海造型現身的樣貌很不相同,不過粉絲認為現在的朴寶劍更具有男人味,是另外一種帥氣模樣。

朴寶劍晉升海軍兵長!帥氣軍中照曝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粉絲期待
朴寶劍在10月時擔任海軍音樂會的主持人,最新曝光的模樣依舊非常帥氣。(圖/翻攝自「 R.O.K. Navy」YouTube)


而有知情人士爆料,朴寶劍預計將在明年4月30日服滿兵役退伍,只要再服役6個月就功成身退,但朴寶劍身上卻還有1個多月的假沒休完,因此他很可能將這些假積到退伍前一口氣用完,等於有機會提前1個月退伍。而朴寶劍入伍前所拍攝的電影《永生戰》也已上映,目前只剩電影《Wonderland》尚未公布上映日期,粉絲非常期待朴寶劍退伍,展開一連串的演藝行程。


更多新聞: 加碼券抽中藝FUN券卻「領不了」隱藏版國家級邊緣人:捶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