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製美食「辦公室小野」捲入爆炸案 沉寂2年最新狀況曝:頭戴白紗
中國網紅「辦公室小野」因為捲入爆炸案而沉寂2年,最近曝光了結婚的消息。(圖/翻攝自「Ms Yeah」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中國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特色是分享在辦公室用特殊方式做美食,在最當紅的時候YouTube就有700萬的訂閱數。不過在2019年時,有未成年少女模仿她用鋁罐做爆米花,造成1死1傷的慘劇,這也讓小野招致很多批評。雖然並未解散拍攝團隊,但小野之後的影片很明顯流量降低,在中國也很少人在關注了。而小野近期則是向大家分享了她結婚的消息,並公開了婚禮照片,才又再度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初戀代表作《建築學概論》翻拍日版 36歲「日劇男神」逆齡演18歲

「辦公室小野」算是跨出中國本土影音平台,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訂閱數的網紅之一,甚至超過有「大外宣網紅」之稱的李子柒。而小野她的影片,就是在辦公室內,用各種奇葩方式做出一道道美食,有趣的表現形式不只在中國超受歡迎,連喜歡她影片的外國人也不少。

網紅製美食「辦公室小野」捲入爆炸案 沉寂2年最新狀況曝:頭戴白紗
「辦公室小野」以在辦公室自製美食的影片而為人所知。(圖/翻攝自「Ms Yeah」臉書)

不過在2019年「辦公室小野」最知名的時候,有2名未成年少女看了她的影片模仿用啤酒罐製作爆米花,卻因為操作不當,導致酒精爆炸,其中1人死亡。這在當時引起了相當大的爭議,不少人認為就是小野做了不良的示範才會造成這起悲劇,面對四面八方湧入的批評聲浪,小野也因此沉寂了好一陣子。

網紅製美食「辦公室小野」捲入爆炸案 沉寂2年最新狀況曝:頭戴白紗
「辦公室小野」幸福地向粉絲透露自己結婚的消息。(圖/翻攝自「Ms Yeah」臉書)

小野後來在微博上發影片坦承她真的也一度很崩潰,但在粉絲的鼓勵下,仍決定繼續拍攝影片,帶給大家歡笑。只不過小野不管是人氣還是影片收看次數,都沒辦法再像過往那樣了。不過小野自上個月宣布要結婚了,今(3)日也分享出在海邊的婚禮照和一些婚紗照,沉寂2年後的最新狀況曝光,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謝金河談永續:ESG是「不可避的經營考驗」想當企業新贏家關鍵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