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富二代開母超跑炫富耍狠!起底3煞前科多「一車都是暴力犯」
台中男大生因車禍遭毆打致命危,而動手的3人現在也都遭到起底。(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7日凌晨,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宋姓男大生駕駛白色自小客和黑色超跑發生擦撞,沒想到駕駛百萬超跑車上的3名男子,竟抄持棍棒痛毆宋姓男大生,打到他顱內出血送醫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更多新聞: 「台灣鋤奸隊」:宣揚華獨殺你全家!反共退將于北辰收恐嚇信:已報警

在7日凌晨零時40分左右,18歲宋姓大一生駕駛白色自小客載朋友與同學回家,行經台中市台灣大道,在變換車道時不慎與黑色超跑擦撞。25歲的駕駛李姓男子停車後,和乘客張男(22歲)下車找宋男理論,李男、陳男(19歲)、張男3人持棍棒圍毆宋男。

擦撞瑪莎拉蒂被打到命危…25歲無業富少有前科「海神」登記媽媽名下
▲▼擦撞超跑卻慘遭毆打的宋姓男大生,傷勢嚴重。(圖/民眾提供)
擦撞瑪莎拉蒂被打到命危…25歲無業富少有前科「海神」登記媽媽名下


宋姓男大生顱內出血嚴重,開刀取出50cc血塊救命、顱底骨折,醫院也一度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車禍當時,張疑略有酒意,事後測出酒測值為0.1,張坦承喝酒。第六分局警方認為,李男等3人下手相當狠毒,有致人於死的動機,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恐嚇及傷害等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

擦撞瑪莎拉蒂被打到命危…25歲無業富少有前科「海神」登記媽媽名下
(從上到下)李男、張男、陳男被送往警局的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該輛超跑是登記在張男母親名下,新車要價900多萬。打人的3名男子均有聚眾鬥毆前科,目前也都無業,推測應為富二代,而張男的臉書也遭到起底,大頭照正是他悠閒地坐在超跑駕駛座上,而張男出手也相當闊綽,經常曬出名車或出國渡假照。其實張男在2019年服役期間,就曾因和同梯起口角憤而持鐵板凳砸向對方,更恐嚇:「今天打完,還有下次」,當時是依傷害罪嫌送辦,被判刑拘役65天,得易科。同車的李、陳,也分別有毀損、妨害秩序的前科。

擦撞超跑被打到命危…無業富少有前科!臉書遭起底「海神」登記母名下
據了解,該輛超跑是登記在張男母親名下,而張男的臉書也遭到起底。(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海神惡煞父道歉提兒奪「高爾夫亞軍」!百桂臉書遭網灌爆:想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