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鋤奸隊」:宣揚華獨殺你全家!反共退將于北辰收恐嚇信:已報警
反共退將于北辰表示自己收到來自「台灣鋤奸隊」的恐嚇信,但他會繼續弘揚愛國(中華民國)理念。(資料照/翻攝自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堅持中華民國派且反共立場鮮明的陸軍退役少將、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昨(12)日在臉書透露收到署名「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的電子郵件,指責他公然宣揚「華獨」,恐嚇「從今天起你的家人,會一個一個死去,我可不是跟你開玩笑」;而于北辰也回應,他已至警局報案,而且會繼續弘揚愛國(中華民國)信念。

更多新聞: 汪小菲媽媽烤全羊:有兒子幸福啊!留言「意有所指」外界猜:影射大S

經常公開表態反共、以捍衛「中華民國」為使命的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收到恐嚇信。而信中寫于北辰在節目上宣揚「華獨」,違反「祖國統一」的大勢,要他承受代價。甚至揚言要讓于北辰家人「一個一個死去」,而首要目標即是于北辰的老婆。「于將軍,你的底子我們可都摸清楚了,對不起了」,文末署名則是「中華民族復興鋤奸隊台北分隊」,並附上于北辰和太太的合照。


「台灣鋤奸隊」:宣揚華獨殺你全家!反共退將于北辰收恐嚇信:已報警
退將于北辰自曝收恐嚇信,也在網上公布內容。(圖/翻攝自「北極星說故事頻道」YouTube)


對此,于北辰表示已經報警處理,而桃園警方現已加強維護于家安全並積極追查嫌犯,他也在直播上感謝警方,警政署長第一時間知道這件事後,已交代北市刑大進行深入調查,桃園市警局也一起配合調查,將齊力揪出幕後兇手。

而于北辰說雖然收到恐嚇信驚悚又氣憤,但他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對方採取的是躲在鍵盤後面的懦夫行為,也是嚴重挑戰國家法治、向公權力宣戰。他在臉書上對這件事表達遺憾,並說台灣人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希望大家理性面對不同的立場:「我會繼續弘揚愛國信念(中華民國),永不退縮!」。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聲量比較「四大公投」誰最熱?核四高居第一破5成、這議題最低僅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