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搶當「台灣孔劉」擠下梁赫群?高顏值西裝照網讚:不能同意更多
男星楊子儀跟梁赫群競爭「台灣孔劉」的稱號,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圖/翻攝自「kennyliang1204、yankee_yang」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搞笑自稱「台灣孔劉」的藝人梁赫群,屢屢分享出自己模仿南韓明星孔劉的照片,不管是服裝、場景,甚至神情都精心還原。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梁赫群過度消費孔劉,看到很無感,但梁赫群也大方回應「做自己」不甩爭議。而男星楊子儀也跳出來自稱「烏來孔劉」,要跟梁赫群競爭封號,並PO出帥氣照片,讓好友盧彥澤開玩笑說:「不能同意更多」!

更多新聞: 超市「長腿氣質正妹」網瘋傳 跪求神人尋本尊!正面照曝:演過這電影


男星搶當「台灣孔劉」擠下梁赫群?高顏值西裝照網讚:不能同意更多
梁赫群擺拍模仿南韓明星孔劉,連動作都有精心調整。(圖/翻攝自「kennyliang1204」IG)

藝人梁赫群先前得意分享「臉部辨識名人」的九宮格照,炫耀系統認證他撞臉南韓明星孔劉,而他也認真扮演「台灣孔劉」的角色,分享了不少特意擺拍模仿孔劉畫報的照片。但對於有些人覺得梁赫群太無聊,而且媒體都用「孔劉」當標題一事讓不少網友都吐槽,勸他「別再玩了」,而梁赫群簡單回應:「人活著是為了做自己,而不是解釋自己」,展露自信和態度。

男星搶當「台灣孔劉」擠下梁赫群?高顏值西裝照網讚:不能同意更多
楊子儀自稱「烏來孔劉」,並PO出帥氣西裝照。(圖/翻攝自「yankee_yang」IG)


現在有其他男星也想競爭「台灣孔劉」的封號,楊子儀PO出幾張穿著西裝的照片,擺出手插口袋的姿勢,並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他說:「我才是烏來孔劉」,甚至特地tag梁赫群,隔空向對方喊話:「小梁哥你不要再荼毒我們的眼睛了!」。


男星搶當「台灣孔劉」擠下梁赫群?高顏值西裝照網讚:不能同意更多
梁赫群說他當「台灣孔劉」就是在做自己。(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而楊子儀的粉絲也大力支持:「子儀哥哥超帥的啦,是孔劉沒錯」、「烏來孔劉我也可以,洗眼睛」、「天啊~~偶像是歐巴」;而有些藝人朋友也搞笑加入戰局,楊昇達力挺:「這個稱號交給哥了」,盧彥澤也誇:「不能同意更多。」,得到一面倒的支持。

更多新聞: 新竹消防局猛男月曆又來了!預告主角藏「嬌點」10張發票準備手刀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