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公投 藍營內部意見內部分歧 監院提報告質疑安全性 朱批國家機器反制公投

11月12日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獻花致意,也向國父報告近來正在推動的公投案,禮拜天他也要跟前主席江啟臣同台炒熱話題。但藍營對於核四的立場仍分歧,監察院更提出報告,質疑核四的安全性,讓馬英九質疑時間點怪怪的,朱立倫更痛批綠營動用國家機器反制公投,全民都看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長髮應是飯局妹」引怒火 賴士葆反批蘇貞昌辱罵鄭麗文都沒道歉

深深一鞠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國父誕辰紀念日這天,向國父遺像致意,也不忘跟祂報告,近來台灣政壇最熱的公投案。

核四公投 藍營內部意見內部分歧 監院提報告質疑安全性 朱批國家機器反制公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也跟國父報告,跟全民一起努力,護民生、反萊豬,以及公投跟大選一起綁大選,就是保民主,江啟臣委員說要辦全台公投宣講,我有跟他聯繫了我昨天一早就跟江委員聯絡了,我記得是禮拜天,共同參加公投的活動。」

國民黨前任跟現任主席要聯手炒熱公投,但核四議題在黨內仍無法取得一致共識,監察院更提出報告,質疑馬英九時代說「核四安全無虞」並非事實,選在公投前發布,引起馬朱兩人質疑。

朱立倫說,「民進黨掌控所有機關、組織做這樣的事就向蘇院長說的盡一切資源、力量大家都看見了這樣是對的嗎?」

核四公投 藍營內部意見內部分歧 監院提報告質疑安全性 朱批國家機器反制公投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想去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先生跟宜蘭縣長林姿妙女士,希望跟他們去報告,為什麼核四公投應該支持,因為我是核能廠工程師。」

國民黨總動員要催出公投票,綠營緊抓核四議題,進行反制。

(民視新聞/吳承翰、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檢檢察長王俊力15日接任調查局長 原職位由陳維練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