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四大公投案 綠營全台共2100場說明會

12月18日四大公投,國、民兩黨全部動起來,民進黨說明會從原定三百場,直接加碼到兩千一百場,府院高層和地方黨公職全面動起來,與民眾溝通,說明政策,務必要催出四個不同意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國會議員挺台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高喊:排除台灣對全球無幫助

拜託再拜託,一大早上班時間,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江永昌與新北市議員一行人,就頂著風雨,站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周邊路口,呼籲民眾1218四大公投,要投下不同意票,立委(民)羅致政喊話,「把握每個時刻,向所有全國同胞呼籲,1218一定要投出正確的公投選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對決四大公投案 綠營全台共2100場說明會

立委(民)江永昌也說,「保護藻礁保護堤已經擴大距離,開發面積已經縮小,我們不同意遷離第三接氣站。」

拉一票是一票,藍綠對決四大公投,雙方都卯足了勁,民進黨全力向民眾宣講,地方說明會從原訂300場,直接翻倍再翻倍,加碼到2100場,府院高層更是親自下海宣傳,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感謝大家謝謝支持高嘉瑜,讓她在立法院給我們支持,每次投票都有照規矩,我們來鼓掌給她鼓勵。」

對決四大公投案 綠營全台共2100場說明會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台灣疫苗恐慌的時候,第一個伸出援手就是美國跟日本,美國捐了4百萬莫德納,他們賣來的牛肉要給我們吃,我們說不能吃,美國用的莫德納,讓我們注射你會說那個是毒的嗎,當然不是啊它當然不會害台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下班時間,仍馬不停蹄,來到台北內湖,就是為了要讓民眾更了解公投議題。全黨從上到下,積極和民眾溝通,就是要催出四個不同意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撒數億買新聞大內宣? 王世堅送「這本書」酸柯文哲:角落政客人人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