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換匯?攜千萬街頭遭搶 警疑黑吃黑

新北市中和街頭,發生重大搶案!昨天(11月11日)晚間一名男子走在路上,身上帶了千萬元現金,遭四名惡煞襲擊並當場搶走,但被害人在做筆錄時說詞反覆,一會說這筆錢要投資直播平台,又說要買賣虛擬貨幣,進一步再追問又改口說,是要換匯,警方懷疑疑似是黑吃黑。目前已經在土城抓到一名共犯,其他三名嫌犯將持續追緝。

更多新聞: 情侶吸毒過量陳屍汽旅 警循線追來源逮六嫌

男子大喊救命,因為一群惡煞,把他壓制在地,還出拳猛攻擊,接著搶走一個袋子,得手後轉身就上車,猛踩油門加速逃逸。

投資?換匯?攜千萬街頭遭搶 警疑黑吃黑

誇張畫面,引起樓上住戶關心,不只幫忙報警,就連一旁路過民眾,也用手機拍下驚悚瞬間。換個角度看,這群惡煞疑似早就鎖定被害人,看到他準備要上車,就將車停到他身旁,接著下車毆打他。

投資?換匯?攜千萬街頭遭搶 警疑黑吃黑

被害人當時剛找完朋友,帶著大筆現金準備要上車,卻被對方攻擊,在筆錄時說詞反反覆覆,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附近民眾說,「有聽到聲音求救聲,有過去看。」

事發在11號,新北市中和中原東街上,42歲的蔡姓被害人表示,下午3點多進屋找朋友,傍晚6點多離開,準備要回家,過程中都背著千萬現金,要上車時突然遭四名陌生男子行搶,攻擊他頭部,還拿辣椒水噴他。但奇怪的是,他在做筆錄時說詞反覆,一會說這筆錢要投資直播平台、又說要買賣虛擬貨幣,進一步再追問又改口說,是要換匯,警方懷疑疑似是黑吃黑。

投資?換匯?攜千萬街頭遭搶 警疑黑吃黑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表示,「犯嫌與被害人疑似有熟識情形,目前看起來有黑吃黑情況,本分局已經鎖定特定對象,並且查扣作案車輛。」

警方到場鑑識,發現被害人車上還留下嫌犯指紋,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惡煞犯案後,一路開著車往淡水逃逸,目前已經在土城抓到兩名共犯,其他兩名嫌犯將持續追緝。

只不過被害人,對於這筆錢交代不清,就連被搶多少也說不出來,過去就有詐欺前科的被害人,讓警方仍持懷疑態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只能提告一個人?被害男大生母痛批警態度消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