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一夜爆兩起鬥毆 一男頭部濺血

夜店才復業第10天,台北市信義區夜店附近,週五(11月12日)凌晨,就連續傳出兩起聚眾鬥毆事件。凌晨3點,先是因為爭風吃醋,兩派人馬在餐酒館起口角衝突,最後演變成大亂鬥,造成一名男子頭部撕裂傷。沒想到1小時後,有兩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在夜店前嗆聲,大打出手,兩起案件都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房仲神器「小白機」 驚傳總統個資也外洩 嫌犯向駭客購買個資再轉賣 檢擴大有無流向詐騙集團

快打部隊緊急到場,只見兩名男子在夜店前的街頭,拳打腳踢、不斷叫囂。

兩人散發濃濃酒氣,情緒激動,警方趕緊將人壓制在地。

北市信義區一夜爆兩起鬥毆 一男頭部濺血
事件就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ATT夜店前,11月12日凌晨4點半,當時22歲趙姓男子和25歲曾姓男子,喝得酩酊大醉,酒意上來竟然開始互嗆,最後直接打起來,附近民眾看傻眼,趕緊報案。不過這天,信義區街頭很不平靜。

民視記者黃恩琳說,「在一個小時前,在信義區ATT附近,也發生一起因為爭風吃醋,而大打出手的事件。」

警方到場了解,一名25歲李姓男子,不滿黃姓男子邀約自己的女性朋友古姓女子去餐酒館喝酒,摞人跑去現場言語挑釁,黃姓男子氣得動粗,兩方人馬互相痛毆,古姓女子也勸阻不了,最後黃姓男子被打到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將現場11人帶回偵辦。

北市信義區一夜爆兩起鬥毆 一男頭部濺血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林聖章說,「本案均為偶發性酒後衝突個案,涉案人皆無幫派背景,本分局為確保轄區治安,特別針對夜店餐酒館週邊,增派警力查緝不法。」
北市信義區一夜爆兩起鬥毆 一男頭部濺血
夜店2號開始,才開放10天,一個晚上,信義夜店附近就連續爆出兩起鬥毆,疫情解封後,警方也得把皮繃緊,加強治安。

(民視新聞/黃恩琳、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投資?換匯?攜千萬街頭遭搶 警疑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