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搶救大甲媽第一爐香已點燃!」  周玉蔻曝:推倒顏家父子骨牌效應已啟動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左)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製作)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槓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家,踢爆顏家欠債高達6千多萬元,還直指前立委顏寬恒霸佔法拍屋,顏清標聲明澄清「子虛烏有」,自己沒有借錢不還,隨即讓周玉蔻貼出判決書,要求顏家人不要再說謊。周玉蔻今天說,顏清標父子數十年來,集結幫派公廟、政治於一身,挾媽祖自重、坑殺銀行等真相一筆一筆遭踢爆,而推倒顏家父子的骨牌效應已啟動,大甲人怒吼了、沙鹿人站出來了,「搶救大甲媽的第一爐香已經點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士葆指長髮女應是「飯局妹」 朱立倫不願多談僅回一句話

周玉蔻槓上顏清標,揭露顏清標欠錢6千萬10年不還,還脫產方式逃避債主依法申請台中地方法院強制執行,周玉蔻9日還秀出法院公告,踢爆顏寬恒打著顏清標家族的「招牌」霸佔法拍屋。顏清標9日晚間澄清是「造謠抹黑」,還說「這個主持人也在需要我的時候,來到我服務處、來到鎮瀾宮拜拜,是拜假的喔。」

周玉蔻10日在臉書貼出判決書照片,敬告顏清標、顏寬恒父子及顏家所謂服務處助理,強調從未向顏清標「求饒」或「道歉」,反而是16年前顏清標藉著立法委員權勢,動員影響地檢署檢察官一路追殺,非法控告,害她遭起訴後,一審法官判決顏清標及同夥鄭銘坤等人敗訴。

周玉蔻今天再度緊咬顏清標,她說,顏清標日前記者會上出賣早年紅派兄弟林敏榮,造成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反彈請辭,已是台中藍綠政壇口耳相傳的「奇聞」,廉頗老矣、尚能飯否?大哥不再、情何以堪?

周玉蔻說,顏清標、顏寬恒父子數十年來,集結幫派公廟、政治於一身,挾媽祖自重、坑殺銀行,玩弄拍賣遊戲、斂聚低成本、甚至沒有成本土地、房屋於一家的真相,繼續一筆一筆遭踢爆,更別說,鄭銘坤被绑架付贖金案15、6年前遭質疑是否自導自演、自鎮瀾宮搬錢的往事,再度被檢驗。

「搶救大甲媽的第一爐香已經點燃!」周玉蔻指出,推倒顏清標、顏寬恒父子的骨牌效應已然啟動,大甲人怒吼了、沙鹿人站出來了!台中二選區居民自救救人運動如星火燃燒。她再次呼籲,顏清標金盆洗手吧,莫裝無辜了。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We are very proud of you,蔻蔻姐!顏家做的狗屁倒灶事、煉金術,實在超出我們經驗法則的想像。這次中二選區的補選,可以說讓全國人民知道顏家的真面目,可謂極邪極惡之家族。尤其搶錢,搶土地的手段真的邪惡至極。謝謝蔻姐將一切假相撕開。」還有網友說,「利用宗教吃乾抹淨,連骨頭都不吐,還敢說些正義的鬼話欺騙自己跟別人,真是愧對媽祖精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搶救大甲媽第一爐香已點燃!」  周玉蔻曝:推倒顏家父子骨牌效應已啟動
周玉蔻持續緊咬顏家。(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他反擊陳時中餐會有女陪侍就捐1億 朱立倫:現在不必再談這些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