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海神惡煞李韋霖父母出面道歉 稱「看到新聞才知道是自己小孩」
海神惡煞李韋霖父母出面道歉。(圖/民視新聞)

台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一輛超跑,遭超跑車上張敦量、陳勁豪、李韋霖等3惡煞毆打重傷昏迷,目前台中地方法院裁准3人羈押禁見。繼張敦量父母、陳勁豪媽媽出面道歉後,案發當時負責駕駛跑車的李韋霖雙親今也現身道歉,李母解釋,平常沒有跟李韋霖住在一起,是看到新聞才知道自己小孩打人,造成社會負面觀感覺得很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祖拒絕核廢料」 李問:朱立倫能否保證別犧牲離島作為代價?

日前台中宋姓男大生開車載同學不慎擦撞到被車界稱為「海神」的超跑,不料卻遭車上張敦量、李韋霖、陳勁豪3人圍毆痛打到命危,此事引起全台人民憤怒,而3惡徒的家世背景也被網友肉搜,張敦量家為彰化頗知名的食品工廠「百桂」;陳勁豪家中則是經營「年盈淨水設備」百貨;李韋霖則被傳出是「車床小開」。

不過經過查證後,李韋霖父母表示僅開過五金行,且現在已經結束營業。李韋霖父母今中午受訪時表示,發生事情的時候「完全不知情」,直到看到電視才知道原來新聞中打人的惡徒就是自己的小孩,李父、李母表示,李韋霖平常沒有和他們住在一起。

李韋霖媽媽也和大眾道歉並表示,希望大家集氣讓宋同學能夠趕快好起來,恢復正常生活,她表示,真的很不好意思,「小孩子比較衝動」,並坦言自己真的是不懂得管教孩子,造成社會大眾負面影響真的是對不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北市7年花3.5億大內宣 苗博雅怒嗆柯文哲:反1450是反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