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熱身賽移師高雄 鋼鐵人首戰明登場
球星呂政儒,轉隊後周六首次為鋼鐵人出賽

P.LEAGUE+ 2021-22賽季熱身賽第二週,明天起移師鳳山體育館開打,主場球隊高雄鋼鐵人將迎戰夢想家、富邦勇士這兩支元年的冠亞軍勁旅,摩拳擦掌要給新同學震撼教育。另外,鋼鐵人一哥呂政儒,也會和上個賽季在裕隆的前隊友簡浩碰頭,很有機會看到''帥哥射手對轟''的精彩畫面。

更多新聞: 「憑我相信」拚連霸 勇士捧金盃已賣光季票

P.LEAGUE+第二站熱身賽本周六日兩天,將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這也是鋼鐵人隊史首次在球迷面前獻技。

另一方面,台新夢想家也是熱身賽初登場,和呂政儒上季一同效力SBL裕隆隊的帥哥射手簡浩,本季轉投夢想家,兩位高顏值、高準度的老隊友狹路相逢,有機會上演''帥哥對轟''的戲碼。

除了球賽精采可期,鋼鐵人球團也發揮創意,雖然總教練貝瑞要到月底才隔離出關,找來與他神似的旅台歌手杜力擔任演唱嘉賓,假主帥坐鎮主場,還將跟球員互動,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橋段,就請拭目以待,民視第一台也將獨家直播週六日的比賽。

賽程如下:

11/13(六) 14:30  夢想家 vs. 鋼鐵人

11/14(日) 14:30  領航猿 vs. 夢想家
                    17:00  勇士   vs. 鋼鐵人




更多新聞: 五大好球出爐! 高國豪馬戲團上籃最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