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桂食品遭抵制「最慘恐倒閉」!惡煞鄰心疼: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超跑惡煞之一的張男被起底是百桂食品小開,該公司也因此遭到抵制。(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中宋姓男大生日前因擦撞超跑,遭對方3人持球棒打至重傷,引發社會嘩然。其中超跑車主張男被起底是百桂食品小開,該公司遭網友猛刷一星負評,門市也公告暫停營業。對此,張男坦言,最壞的打算就是關閉公司;鄰居也表示,網友不應將戰火延燒至父母,「難不成要叫父母去死?這並不公平」。

更多新聞: 開車遇惡煞怎麼辦?網點名5年前「東海大7事件」:89都被嚇跑!

據悉,群毆大學生事件爆發後,3名惡煞的背景也紛紛遭起底,而車主張男身份曝光後,網友都湧到百桂食品的Google評論上猛刷一星負評,該公司也陸續接到廠商退貨訂單。此外,百桂食品過去黑歷史也被翻出,像是廣告不實、違反《食安法》、百坪工廠涉違建等;衝擊了公司營運;其門市也不得不公告暫停營業。


百桂食品遭抵制「最慘恐倒閉」!惡煞鄰心疼: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網友到百桂食品的Google評論上猛刷一星負評。(圖/翻攝Google)



對此,張男父母也曾代子出面道歉,甚至下跪祈求原諒,但仍難消眾怒。據《ETtoday》報導,張父稍早表示,他們是真心誠意地向宋姓男大生的母親道歉,畢竟兒子也大了,做錯事就應該要自己承擔,對於司法的判決他也欣然接受。

然而,張父稱他無法認同網友在網路上「瘋狂獵巫」,甚至還波及父母和公司,認為這對他們來說並不公平,公司往後也很難再經營下去,所以這幾天門市都會暫停營業,「最壞的打算就是將公司直接收起來」。


百桂食品遭抵制「最慘恐倒閉」!惡煞鄰心疼: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鄰居認為,網友波及到父母,同樣也造成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圖/翻攝Google地圖)



至於附近鄰居則表示,網友在這次事件中的行為太過分,因為孩子都長大了,但還是拖累父母,痛批「難道我的小孩到50歲才犯罪,父母就要被人吐痰吐口水,難道我小孩去殺人,我做父母的不就要去死給他看才能平息?」認為網友獵巫不是辦法,只會讓附近的鄰居都人心惶惶,深怕被波及。對於附近的工廠是否有人鬧事,管理員表示目前一切正常,警方也將加派人力,在附近加強巡邏。

更多新聞: Siri「隱藏版服務」能占卜!說出「關鍵字」一次看9大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