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出色打擊能力獲肯定 日媒曝:陽岱鋼確定續留巨人!
台籍旅日好手陽岱鋼明年確定續約巨人隊。(圖/翻攝陽岱鋼Taiwan後援會臉書)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在昨(12日)決勝輪中,以3敗1和成績敗給養樂多,2021年賽季也正式落幕,台籍旅日好手陽岱鋼的去留也備受關注。據日媒報導,球團認為陽岱鋼打擊威力仍在,所以決定和他續約;也就是説,陽岱鋼下季將續留巨人。

更多新聞: 競速溜冰/「雙金女將」楊合貞遭對手推擠受傷 哥國緊急動手術治療!

34歲陽岱鋼在2016年季後轉戰讀賣巨人,並簽下5年合約;隨著今年賽季正式落幕,5年期滿的陽岱鋼去向也受關注。據悉,陽岱鋼今年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二軍,只有在球季尾聲短暫上到一軍,一軍只出賽7場,且僅敲出1支安打得1分;二軍則有56場出賽,打擊率2成38、6轟,也未參加季後賽。

雖然外界都認為陽岱鋼可能會被釋出,不過日媒《體育報知》指出,巨人明年將和陽岱鋼續約。報導提到,陽岱鋼雖然基本都待在二軍,但他的打擊能力依舊相當出色;此外,陽岱鋼季後曾參加鳳凰聯盟比賽,且有全壘打的表現。對此,多家日媒預估陽岱鋼仍有一定的威力,下季有望再打出讓人刮目相看的成績。

更多新聞: 開車遇惡煞怎麼辦?網點名5年前「東海大7事件」:89都被嚇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