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1年前「親統神」片段遭挖出 她突挨罵超傻眼:你們慢慢鞭!
蕾菈被挖出1年前親統神的影片,遭到網友批評。(圖/翻攝蕾菈臉書、Bubu 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蕾菈是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過去她因外型神似鄧紫棋走紅,大尺度的談話風格更是她吸引百萬粉絲的關鍵。近日有網友挖出她1年前和實況主「統神」同台直播時,突然親統神臉頰的影片,當時統神還推開她說「不要碰我」,被網友大讚是真男人。不過由於統神已婚,蕾菈此舉也引發不少批評;對此,蕾菈也無奈回應:「你們慢慢鞭,我覺得挺無聊的」。

更多新聞: 國道上別惹這4款車!公路警察曝「藍色廂型車」用途:沒違規沒傷害

有網友在Dcard貼出一則去年的影片,當時統神和蕾菈正在直播節目玩遊戲,而蕾菈看見統神把票投給她後,興奮得上前挽著統神的手,隨後還「突襲」親了他的臉頰。不過,統神卻無動於衷,甚至還下意識往旁邊閃,並揮揮手說「不要碰我」。這讓原PO不禁大讚他是真男人,「一般男生被蕾拉這麼漂亮的女生親,早就受不了了吧!為何統神還能像古人柳下惠坐懷不亂呢?」。

蕾菈1年前「親統神」片段遭挖出 她突挨罵超傻眼:你們慢慢鞭!
統神被蕾菈親後無動於衷,甚至還揮手叫蕾菈不要碰他。(圖/翻攝Bubu YouTube)
蕾菈1年前「親統神」片段遭挖出 她突挨罵超傻眼:你們慢慢鞭!


然而,此舉同樣為蕾菈招來批評聲浪,認為統神有妻子、她也有男友,理應保持距離。對此,蕾菈也在IG貼出原文截圖回應,表示當時自己是單身,這也只是單純節目效果,無奈說:「你們慢慢鞭,我是覺得挺無聊的啦。」不過該動態已經遭刪除。

蕾菈1年前「親統神」片段遭挖出 她突挨罵超傻眼:你們慢慢鞭!
蕾菈曾做出回應,不過該限動已經遭刪除。(圖/翻攝Dcard)


蕾菈的回應曝光後,依舊有網友不買單,「依統神反應來看,應該是沒套好(節目效果)」、「亂親人的行為本就不妥當」、「讓人很反感」;不過也有網友為蕾菈說話,認為只是開玩笑,「統神明明心裡超級爽,這種臉看過太多次啦」、「都是開開玩笑、做效果而已,沒必要口出惡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120元「鮪魚富士山」都是碎肉+魚皮!網狂喊「好噁」曝黑暗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