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元「鮪魚富士山」都是碎肉+魚皮!網狂喊「好噁」曝黑暗真相
有網友滿懷期待點了120元的「鮪魚富士山」,結果送來的餐點讓他相當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豪華壽司長這樣?近日有網友到壽司店,點了一盤要價120元的鮪魚壽司,沒想到送來的實體讓他相當崩潰;不僅嚴重圖文不符,鮪魚肉量非常少,甚至還摻雜幾塊魚皮,看上去毫無食慾。照片曝光後,網友十分傻眼,更直言:「比較像回收桶的碎肉」。

更多新聞: 為「乾隆白菜」開嗆搭檔 男主持人氣炸「不錄了」摔門走人!

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他日前到新竹某家壽司店,因對菜單上的「鮪魚富士山」相當興趣,即使要價120元,他也決定點來嘗試看。從菜單上的圖片可見,如山般高的鮪魚色澤亮麗,全堆在壽司米飯上頭,頂部還有鮭魚卵裝飾,看上去猶如名字般豪華。

120元「鮪魚富士山」都是碎肉+魚皮!網狂喊「好噁」曝黑暗真相
菜單上的「鮪魚富士山」色澤亮麗,肉量也不少。(圖/翻攝爆怨公社)


沒想到實體送上後,卻和菜單圖片差很大!原PO透露,他把壽司上方的鮭魚卵吃完後,看到鋪在底下的鮪魚肉「差點吐出來」;不僅鮪魚肉量大減、僅有幾塊色澤黯沉的「鮪魚碎肉」,甚至還有魚皮混雜其中,讓人看了食慾大減,同時也讓原PO崩潰喊:「真的很傻眼」。

120元「鮪魚富士山」都是碎肉+魚皮!網狂喊「好噁」曝黑暗真相
實際送上的餐點竟都是碎肉、魚皮,讓原PO相當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大喊無法接受,「比較像回收桶收集的碎肉,然後賣你120」、「看起來很像內臟」、「好噁心!這也敢吃? 當場直接退了吧」、「邊角肉再拿出來用,是省吃儉用勤儉持家的老闆」。有網友認為,這盤壽司看上去不像是鮪魚,「那個看魚皮就不是鮪魚了,應該是用其他生魚片的邊角料切給你的」、「應該是鯛魚之類的」、「名字叫鮪魚富士山給鯛魚的話,真的是滿妙」。

更多新聞: 最可怕疫情還沒來?醫曝「關鍵2字」:與病毒共存不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