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竊賊 連土地公金庫也敢偷!

大膽竊賊,連土地公金庫也敢偷!一名48歲的張姓嫌犯,2號凌晨,帶著撬棒和油壓剪,到台北市內湖路三段一間土地公廟,破壞鐵門後,再撬開功德箱,得手12,200元,嫌犯擔心被查緝,還故意開車繞了台北一大圈,但依舊難逃法網。

更多新聞: 「海神3惡少」引關注!警政署長向幕後組織「撂狠話」:一波一波掃

大批便衣員警,圍住這名外套男子,只見他從土裡,一一翻出工具。大大小小的撬棒,有短、中、長,相當齊全,這些全犯案工具。把時間往回推幾小時前,嫌犯跟親戚借車,開車來到土地公廟前,兩小時後再將車開走,此時他已經犯案得手。受害土地公廟主委,語氣滿是無奈,因為六年前,就有嫌犯看上香油錢,拿釣魚器材來犯案,這回又有人行竊。

張姓嫌犯前科累累,過去就有竊盜、槍砲、贓物前科的他,因為毒品案件,今年八月才剛假釋出獄,想不到不學乖,缺錢花用,斗膽在神明面前,動起歪腦筋。這間宮廟在西元1985年就設立,每個月初一十五,吸引附近居民前來參拜,主委就透露,近兩個月來就曾聽過信眾,供品不翼而飛,懷疑就是同一人所為,未來也會加裝監視器,不讓嫌犯繼續囂張。

(民視新聞/杜怡萱 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20歲男酒駕衝撞機車 騎士夫妻噴飛數公尺 雙雙搶救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