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國道看到這「藍廂型車」要留意! 國道警察曝:還有黑、銀2款車埋伏抓違規
駕駛人在國道看到這台「藍廂型車」要留意。(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駕駛人留意!國道公路警察局13日在粉書官方粉專貼出一張「藍色廂型車」的照片,文中還透露其實不只藍天使,還有「紅斑馬」、「黑騎士」與「銀河戰士」,強調「沒有違規沒有傷害」,要駕駛人別違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疫情燒不停! 本土確診「一口氣+70」 大連市60例最多

「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專昨日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第一眼看的時候很像一般廂型車,但其實這是警用車輛。貼文提到,「藍天使又被捕獲,其實不只藍天使,紅斑馬還有黑騎士跟銀河戰士,它們神出鬼沒」,針對各種違規駕駛行為,像是占用內車道、飆速、不保持安全距離、不繫安全帶等,都會一一「擊落」。

這台「藍色廂型車」搭載著測速照相系統,相關設備直接固定架設在箱型車後座上,車輛會直接停靠路肩上執勤超速照相勤務;而「紅斑馬」則是目前國道警察所採用的最強警車,值勤路段為高速公路,對性能以及安全性都有相當高的要求。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處詢問,「我比較好奇高科聯絡道那台有沒有在拍烏龜車?」國道公路警察局回應,天橋上的都有;另有網友繼續追問,光明磊落有那麼難?國道警則說,「我們的勤務都有經過正式的編排,在天橋上也沒有任何偽裝,有些違規適合從制高點拍攝,例如龜速車,取締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上國道看到這「藍廂型車」要留意! 國道警察曝:還有黑、銀2款車埋伏抓違規
國道公路警察提醒駕駛人別違規。(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林昶佐也將到場! 民進黨黨代表大會今登場聚焦明年地方選舉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