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粉絲大讃「整形完帥氣又自然」 超粒方坦言:從小就被批評長相
超粒方日前整形。(圖/翻拍超粒方Youtube頻道)

以講評影劇而聞名的Youtuber「超粒方」訂閱數高達93萬人,而他日前上傳影片坦言自己一直以來長相飽受批評,下定決定整形,而超粒方也坦然地說,整完形的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國道看到這「藍廂型車」要留意! 國道警察曝:還有黑、銀2款車埋伏抓違規

超粒方發布以「不要害怕改變你自己: 我去整形了! 」為標題的影片,他更自諷「台灣YouTuber三大悲劇,其中之一就是超粒方露臉」,超粒方說,從小時候他的長相就被身邊的人批評,也有人拿他的長相來開玩笑,雖然都不是故意霸凌,但這也造成他對長相缺乏自信心。

雖然訂閱數高達93萬,但其實一開始超粒方透過不露臉只出聲的方式分享電影解說,而後期曝光長相後,也有收到「一些指教」,但還好惡評沒有想像中來得多,但也有些影片中出現「怎麼長這樣」、「幻想破滅」、「聲音和長相不成對比」等留言。

超粒方表示,「我知道這不該影響到我,但是說實在話,誰會不在意」,透露從好幾年前就有考慮整形了,如今現在終於等到機會,他興奮表示:「當然不能錯過。」

影片貼出也引起粉絲討論,有不少人力挺認為「自己覺得好就好,他人無權干涉」、「整形沒有不好啊」、「如果這樣能讓自己變得開心一點,為甚麼要排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粉絲大讃「整形完帥氣又自然」 超粒方坦言:從小就被批評長相
超粒方日前整形(圖/翻拍超粒方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亂不停! 殲16機等4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