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燒出「9道奢華佳餚」賈永婕自誇女廚神 網一看跪求教學
賈永婕親製九道佳餚招待好友。(圖/翻攝自janet_chia_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在疫情嚴峻時期,每天送便當給醫護人員,還親自捐款、募款購買醫療器材,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人美心善的她,沒想到廚藝更是了得,日前她招待眾多明星好友來家中作客,親自下廚端出9道奢華佳餚,網友們看了垂涎三尺,她也不禁自誇是「女廚神」。

更多新聞: 出包! 北市診所23人打AZ第二劑誤打成莫德納出包!

賈永婕前陣子幫郁方慶生,邀請眾多明星好友來家中聚會,包括王仁甫、季芹夫婦、寶媽、比莉姊等人,現場眾星雲集。為了招待好友們,賈永婕親自捲起袖子,展現驚人手藝,端出松坂肉、鮑魚、燉牛肉、蟹煲粉絲、滑蛋炒蟹等九道佳餚,看起來色香味俱全,擺盤更是相當講究,如同高檔餐廳的美食一樣。

親手燒出「9道奢華佳餚」賈永婕自誇女廚神 網一看跪求教學
炒螃蟹。(圖/翻攝自janet_chia_ IG)

賈永婕在IG上秀出照片,幽默自誇是「不得不說,我其實是女廚神。」郁方也發文感謝,大讚她的「個人私廚大成功」。驚人的廚藝水準,許多網友見識後也大讚「以為是某知名餐廳的佳餚」、「一個人做大菜是神等級」、「還以爲是買的勒,真的厲害」、「每一道菜都好下飯啊」,甚至有網友許願,希望她能傳授做菜秘訣「想看下廚影片教學」。

親手燒出「9道奢華佳餚」賈永婕自誇女廚神 網一看跪求教學
燒鮑魚。(圖/翻攝自janet_chia_ IG)



更多新聞: 「國民女友」羅嘉翎超暖心!送米其林二星刈包幫抗疫英雄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