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15日欲「全面罷工」10分鐘!嗆公司「先意思一下」就好
有熊貓外送員不滿外送費逐漸縮減,欲在15日發起罷工活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外送平台Foodpanda(熊貓),因配送薪資縮減問題,引發部分外送員不滿,有人就在外送員社群中發起「罷工活動」,指出一方面要呼應香港這兩天的罷工活動,一方面希望給台灣熊貓公司壓力,直指「要讓公司知道誰才是老大」。

更多新聞: 香蕉常放到黑掉?保存「4秘訣」一次看 離這水果遠一點

有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指出「有了香港熊貓夥伴的拋磚引玉,我們台灣熊貓司機也不是吃素的;我在這正式宣布,台灣熊貓下星期一2021/11/15,開始集體全面罷工!我們就先試一下水溫,第一天我們就先意思一下,罷工個10分鐘就好」,後續更嗆「讓公司知道誰才是老大,台灣熊貓司機硬起來」。

熊貓外送員15日欲「全面罷工」10分鐘!嗆公司「先意思一下」就好
因不滿外送費調降,有外送員欲在15日發起罷工活動。(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該文發布後,在留言區引發不少外送員討論,不過多數人卻一面倒留言「認真的嗎」、「不太可能」、「10小時才是男人」、「萬人響應、一人到場」、「罷工19分鐘然後上線斷單30分鐘」、「斷單都不只十分鐘」、「有時顧路都不只10分鐘吧」,認為成功機率不大。

更多新聞: 未來婆婆送「整包白飯」給她!媽媽一看超火大:當我們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