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掃街獲溫暖鼓勵 網力挺:勇敢邁步打敗地方惡霸
林靜儀今前往烏日明道花園城市場掃街。(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中央已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線,地方也展開動員。林靜儀今早前往台中烏日市場掃街,她感動的說,很多朋友給她鼓勵與支持,非常溫暖!她與台灣基進、民進黨在地夥伴們會努力完成大家的期待。網友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勇敢邁步,不畏懼,給林醫師三倍的加油打氣,打敗沙鹿地方惡霸,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正式授旗林靜儀! 「溫柔堅定一定贏」

迎戰明年中二區補選,林靜儀今早在烏日的明道花園城市場掃街。她說「最喜歡市場了」,唯一特別的是今年她是以候選人的身分,之前在擔任婦女部主任、第九屆立委的時候,都常常掃街輔選。

林靜儀感動的說,今天在市場有很多朋友給她鼓勵與支持,非常溫暖!她與台灣基進、民進黨在地夥伴們會努力完成大家的期待。

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林醫師真優秀,祝褔你高票當選」、「林醫師加油!打敗沙鹿地方惡霸、黑金黑道,加油」、「加油,不懼惡霸勇敢挑戰」、「勇敢邁步,不畏懼,給林醫師,三倍的加油打氣」、「一定要美美氣死那個靠爸的2億男,加油,打敗黑金政治」。


快新聞/林靜儀掃街獲溫暖鼓勵 網力挺:勇敢邁步打敗地方惡霸
林靜儀今前往烏日明道花園城市場掃街。(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民進黨全代會登場! 蔡英文將授旗林靜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