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女控滷味店亂喊價移工被坑「點2碗沒夾肉要300元」 店家回應了
女網友發文稱中壢某滷味店每次結帳價都不一樣。(圖/民視新聞)

一名女網友13日在Dcard論壇提到,自己從國中吃到現在的滷味店每次結帳價都不一樣,對桌的移工情侶們2碗滷味沒點肉竟然要300元,她還寫下紙條請店家別再欺負移工們。對此,滷味店老闆今日表示,每一樣食物都有標價,人多算錯難免,如果民眾發現有錯可以隨時反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正式授旗林靜儀! 「溫柔堅定一定贏」

女網友昨天在Dcard論壇發文說,有經過中壢車站都會點一樣的料吃一下(菜+甜不辣+水晶餃送麵),每次結帳價都不一樣,有時候收85元,有時候80元、70元,「聽口音店員都是新住民,我都會反問請問是怎麼算錢的(每次點都有不同理由欸,有的說物價調漲,有的直接認了道歉說算錯了,是故意亂喊價吧)」。

快新聞/女控滷味店亂喊價移工被坑「點2碗沒夾肉要300元」 店家回應了
女網友說她對桌的移工情侶沒夾肉2碗竟然要300元。(圖/民視新聞)


女網友還說,移工們好像很愛吃這間,有次有位女移工夾了一籃被喊400元,她排在後面整個傻眼,直呼要夾到15至20樣才可能這個價錢。為了怕自己算錯,女網友沒去反應,她表示那時人也很多不想搞事。該名女網友還說,她昨天去吃時看到移工情侶們點了2碗滷味沒夾肉竟然要300元,好心地提醒他們要留意。最後,她也用紙條提醒老闆別欺騙移工。

滷味店老闆今天受訪時表示,每一樣食物都是有標價的,有時候人多算錯難免,如果自己有發現還是客人有發現都可以隨時反應,因為滷味店的食物一次就5、60種。實際訪問民眾,不少人都說忙中出錯可以接受,但也有人表示,「生意人不應該這樣,你都做這麼久了,常算錯錢不太應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民進黨全代會登場! 蔡英文將授旗林靜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