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與平民夫現身機場前往美國 真子公主罕見放下長髮清純模樣曝
真子公主露出臉部給海關人員檢查。(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的愛女真子公主,日前宣布和小室圭結婚,而婚後也從公主身分變為平民,今她現身機場準備和丈夫搭機赴美,有別於過去公開露面時的端莊盤髮,今真子罕見放下長髮,清純模樣曝光後也引來日本網友讚賞並祝福:希望公主之後能在美國自由生活。

更多新聞: LIVE/民進黨全代會登場! 蔡英文將授旗林靜儀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指,真子和小室圭於日本時間上午8時10分離開東京的住所,大概半小時後抵達羽田機場,從現場照片可見到,真子雖不再擁公主頭銜,身邊仍有隨扈保護。

過去真子參加皇室活動時,常把長髮挽起梳成整齊的髮髻,外界少見她這樣長髮飄逸的模樣。清新造型也讓不少日本民眾讚嘆,希望她以後能別受皇室拘束,在國外自由生活。而對於小室圭在紐約律師資格考試失利,小室今天表示,明年2月會再參加律師資格考,更說:「我會繼續努力。」未來會努力過著充實的生活。

30歲的真子與同歲的小室是大學同學,在學校時就相識相戀,2017年宣布訂婚,因小室的母親傳出債務糾紛醜聞,導致兩人婚期延後到今年,近日報導指小室已在赴美之前幫母親解決債務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今與平民夫現身機場前往美國 真子公主罕見放下長髮清純模樣曝
真子公主露出臉部給海關人員檢查。(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油要快! 汽、柴油明各漲0.1元 95無鉛每公升31.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