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眉戴維斯34分15籃板 湖人走出陰霾勝馬刺

NBA今天最新戰況,湖人隊在主場迎戰馬刺隊,甩開前一場慘輸24分的惡夢,大前鋒戴維斯(Davis)攻下最高34分,還抓下15個籃板,外加其他5位球員得分來到兩位數,終場湖人以114:106擊敗馬刺。

更多新聞: 戴資穎PO打桌球影片 笑稱「羽球式桌球」再現

前一場在家裡,輸給灰狼24分後,AnthonyDavis說了重話,認為現在的湖人不夠格拚總冠軍,相隔一天後,主場再戰馬刺,AD以身作則,展現了強大的宰制力,不管是裡線還是外線,都火力兇悍,連本季命中率欠佳的3分球,都有所改善。

球賽主播說,「羅斯(威少)給戴維斯,這會是他的第2個3分球進了。」

一字眉戴維斯34分15籃板 湖人走出陰霾勝馬刺
第一節AD就得到19分,包括2個3分球,上半場則是27分,不過馬刺也不含糊,比分緊咬,KeldonJohnson,得到全隊最高24分,前兩節打完,僅落後5分,傷兵不少的湖人,這場比賽只用9人應戰,但得分效率還不錯。

球賽主播說,「AD今晚3分球投3中2,甜瓜砍3分球進了進算,有4分打的機會。」

受傷的LeBronJames也坐不住了,站起來致意,好兄弟CarmeloAnthony替補得到15分,湖人有6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WayneEllington在第三節,再砍進一記3分球,領先馬刺13分了,Ellinton也是替補,得到15分,得分最高的還是34分的AD,另外還抓下15個籃板。

球賽主播說,「抓回來再得分。」

在籃下大殺四方得分,決勝第四節,湖人保持10分領先優勢,雖然馬刺一度追到103:105,只差2分,但甜瓜的3分球,又拯救了湖人,拉開7分差距,威少也來錦上添花,他有11分14籃板7助攻,終場湖人114:106擊敗馬刺,史戴波中心球場很忙碌,湖人用完換快艇,主場迎戰公牛,禿頭曼巴回娘家。

一字眉戴維斯34分15籃板 湖人走出陰霾勝馬刺
球賽主播說,「卡魯索前傳高吊給拉文很高,拉文跳超高灌籃得分。」

前湖人球星AlexCaruso,漂亮助攻,ZachLavine得到29分,公牛另一位猛將,DeMarDeRozan,得到最高35分,終場公牛100:90獲勝,中止快艇7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經營團隊取代川普企業 紐約中央公園溜冰場重啟 沃爾曼溜冰場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