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PO打桌球影片 笑稱「羽球式桌球」再現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這段時間都留在台灣備戰,戴資穎經常嚐試不同的訓練方法,最新就在ig放上打桌球的影片,小戴步伐靈活和對手來回多拍,桌球技巧也有相當水準,也讓網友敲碗,想看球后小戴和桌球教父莊智淵對打。

更多新聞: 九度世界冠軍羅西告別戰 第10名結束賽車生涯

手拿球拍和對手對打,流利步伐看的出來,球技十分有水準,只是眼前這個紮著馬尾的身影,怎麼好像有點熟悉,因為她就是我們的台灣球后,小戴戴資穎。戴資穎在IG放上,打桌球的影片,還開玩笑的說「羽球式桌球再現」,我絕對不會說,這是錄到最多拍的一顆。影片短短三天時間,就有將近66萬觀看次數,就連人在印尼比賽的男雙選手,楊博涵都特地留言,要小戴進軍桌球界。

戴資穎PO打桌球影片 笑稱「羽球式桌球」再現

大馬混雙好手陳炳順,也稱讚哎哟不错哦,更有網友敲碗,要小戴和桌球教父莊智淵pk一場,其實這並不是戴資穎,第一次秀出桌球天分,早在2020年戴資穎就曾經po出,和合庫桌球隊學妹,蔡育勤打桌球的影片,在對打的過程中,戴資穎還曾嘗試,變換節奏、球路,也讓網友直呼,小戴真的是精通球類的天才。

戴資穎PO打桌球影片 笑稱「羽球式桌球」再現

除此之外小戴在國訓期間,也曾嘗試包括了,拳擊、沙灘排球等運動,看起來也都十分上手,不過小戴也曾透露,自己可能不擅長打籃球。戴資穎PO打桌球影片 笑稱「羽球式桌球」再現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目前為止都一直待在台灣備戰,日前才剛被世界與羽聯,宣佈再度入圍最佳女運動員獎項,接下來小戴也預計將在12月,前往西班牙參加世界錦標賽,這也是小戴在睽違四個月後,再度出戰國際賽。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漢挨觸身球縫六針 直呼看見人生跑馬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