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合貞世錦賽骨折 週二返國隔離治療

台灣競速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赴哥倫比亞參加世錦賽拿下兩金一銅的好成績,但在最後一個比賽項目卻遭推擠摔傷,導致左手腕骨折,在當地緊急開刀。楊合貞目前已搭機返國,預計16日回到台灣,接下來將到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更多新聞: 戴資穎PO打桌球影片 笑稱「羽球式桌球」再現

賽道上發生意外,台灣競速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在哥倫比亞進行手術後,已與全體隊員一同搭機,將在16日返抵國門,並在國訓中心的協助下,搭乘防疫專程到醫院進行隔離檢疫,後續則由醫院方面進行相關治療。

楊合貞世錦賽骨折 週二返國隔離治療
台灣競速滑輪溜冰好手劉懿萱說,「謝謝遠在台灣的大家替我們加油。」

台灣競速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說,「我的屁股沒事。」

台灣競速滑輪溜冰好手李孟竹說,「請繼續為我們加油。」

才透過影片搞笑報平安,包括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在內,楊合貞在世錦賽帶回兩金一銅,但卻在1.5公里公路賽受重傷,緊急動手術治療。事件發生的緣由是他在彎道被墨西哥選手推了一下,和另一名選手一起摔出集團,因為用左手撐地導致開放性骨折。

楊合貞世錦賽骨折 週二返國隔離治療
伴隨小孩的哭聲,教練吳炯助在臉書分享哥國醫療環境,更寫下整個過程,不但得自己簡單處理傷口,還等了兩個小時才照到X光,更得提防在一旁走動的確診病患,因為待在開放性病房,除了有哭聲還有咳嗽聲,形容是永生難忘的一夜。所幸在許多人的幫助之下,完成手術,等待回國之後,再進行後續處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漢挨觸身球縫六針 直呼看見人生跑馬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