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2022繞月計畫 史努比將上太空執行任務

ᨊ美國航太總署NASA這兩天決定,繼過去巴斯光年與憤怒鳥曾飛上外太空,明年將派出卡通界的另一位重要成員,史努比,搭乘無人太空梭去繞行月球,執行「阿提米斯1號任務」。

更多新聞: 超殺拳擊賽將開打!「伊朗浩克」猛搥凹牆面 特訓畫面曝光驚呆全網

美國航太總署欽點的史奴比,就是它。乍看如同一般史努比,但這一位是使用特殊材料製造,還穿著NASA特製太空衣,勘稱空前絕後、史上唯一,而科學家也說就是想透過史奴比的漂浮狀態了解太空船內的重力變化。預計2022年、太空史奴比就要搭上無人太空船、繞行月球,單獨執行阿提米斯1號任務。

美國太空人佩迪特(2012.3)說,「我現在手上有一隻憤怒鳥,現在還需要一隻豬,嗯我對美術實在不在行,所以決定作科學家和工程師,而不是藝術家,好加在不然現在可能餓肚子。」

NASA2022繞月計畫 史努比將上太空執行任務
其實玩具界明星前進外太空,並非史上第一次。2012年美國太空人就帶過憤怒鳥飛上天,還進行了無重力遊戲實驗。

美國太空人佩迪特(2012.3)說,「豬是憤怒鳥的頭號敵人,憤怒鳥有些蛋然後豬偷走蛋,不要問我怎麼把蛋弄上太空站的。」

NASA2022繞月計畫 史努比將上太空執行任務
2008年在動畫大片、玩具總動員裡的太空人、巴斯光年,也曾跟著太空人回到外太空,成為當時太空人的超級開心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高鐵奶茶1杯破百元 官方稱日售3千杯「賣到斷貨」網批:難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