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反萊豬」宣講被當面嗆聲 綠委:立場反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街宣講「反萊豬」公投,卻被民眾當面嗆聲「萊牛為什麼可以吃」?蔣萬安說民主社會,尊重每個人的意見,但執政黨立委大酸,國民黨昨是今非的立場,一定會受到更多質疑,知名電商486先生,也要協尋嗆聲的小姐,想送她價值3萬的家電!

更多新聞: 不該被簡化成二分法! 醫界分析四大公投 萊豬不只是食安議題

到市場宣傳公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卻遭民眾嗆聲,讓他楞了一下!連忙回應,因為吃萊豬的比例是萊牛的7倍,但這解釋根本提油救火,根據豬肉儀表板統計,萊豬開放至今,完全沒進口。

蔣萬安「反萊豬」宣講被當面嗆聲 綠委:立場反覆
立委(國)蔣萬安說,「台灣是民主社會,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意見,絕大部分民眾我們接觸到的,他們是堅決捍衛國人的健康。」

立委(民)陳亭妃說,「到目前為止台灣並沒有任何萊豬,所以現在國民黨就必須先跟大家說,他們過去的主張,所謂只要有安全標準就OK,那為什麼豬肉的部分,他們又用這麼大動作,口號式恐嚇台灣人民,所以當然一定會被質疑,而且一定會不斷被嗆。」

執政黨立委大酸蔣萬安,知名電商486先生更發文尋人,要送價值3萬元的家電,給這位當面嗆聲的小姐,他譏諷蔣萬安當場裝傻,為什麼美牛可以吃美豬不能吃?都經過國際檢驗標準的為何不能?

知名電商486先生陳延昶,「我是比較遺憾這個新聞當天,我人沒有在現場不然蔣萬安,我肯定跟你辯論到底我跟你講,單純是一個科學的事情,而不是用政治的手段,蔣萬安這幾年政壇的表現,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數,他是不是勝任市長這個職務。」

蔣萬安「反萊豬」宣講被當面嗆聲 綠委:立場反覆
從民眾到立委,接力打臉蔣萬安,國民黨受到的質疑,只會多不會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正紀念堂蔣銅像拆不拆? 藍委舉例引發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