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振興加碼方案首抽獎 送6台電動機車

嘉義縣振興券加碼方案,今天(11月15日)第一次抽獎,最大獎送出6台縣長翁章梁加碼的gogoro電動機車等超過150項獎品,縣長翁章梁表示,目前登錄抽獎金額已經累計7500萬元,呼籲民眾多來嘉義消費,500元就可以獲得一個序號,最大獎是價值五百萬輕豪宅以及領先全台祭出的百萬敞篷遊艇。

更多新聞: 遇台灣黑熊別裝死!原住民導遊幽默曝1絕招 「衣服脫光」嚇死牠

嘉義縣振興券加碼方案第一次抽獎,包括六台縣長加碼gogoro電動機車,超過150個獎項,縣長翁章梁上台抽出,就在律師見證下,公開透明挑中幸運兒!

嘉義縣振興加碼方案首抽獎 送6台電動機車

縣長邊從彩球中,抽出大獎得主,也不忘提醒民眾,趕快來參加,就因為嘉義縣這回不只電動機車,還祭出500萬輕豪宅以及價值142萬敞篷遊艇,嘉義縣民大約領有25億元振興券,縣長呼籲鄉親在地消費,達到振興當地產業目標,但其實在嘉義縣,好山好水,有阿里山的美麗景緻,雲海美景讓人陶醉,布袋漁港活跳跳的螃蟹、碩大肥美的活蝦,各種漁貨,光看就好滿足,另外,最有名的鮮蚵,超肥美,吃下肚就好幸福,縣長也呼籲全台各地遊客都來嘉旅遊消費。

嘉義縣振興加碼方案首抽獎 送6台電動機車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我們現在累積的金額已經到達7500萬,希望大家繼續消費滿500元就有一個序號,那當然還有很多大獎在等著大家,後面最大獎就是所謂500萬元的輕豪宅,還有142萬的輕遊艇。」嘉義縣振興加碼方案,首次抽獎就祭出超過百萬元的各種好康,活動將到明年4月底,每個月都有大獎推出,要讓消費者到嘉義縣,好吃好玩獎不完。

(民視新聞/廖錦雄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今本土加零 9例境外皆為突破性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