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陪林靜儀搶頭香登記 林佳龍讚陳柏惟:他2年爭取建設比顏家20年多
林靜儀投入中二區補選,今一開放登記,她在林佳龍、陳柏惟陪同下搶頭香。(圖/民視新聞)

醫師、前立委林靜儀投入中二區補選,今一開放登記,她在競選主委林佳龍、前立委陳柏惟陪同下搶頭香。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在他還是前台中市長時,為在地推薦最優秀的人才,陳柏惟的表現大家看得見,上任兩年爭取的交通建設比對手20年來的更好,有些未完成的,就由林靜儀接棒,陳柏惟就是靜儀、正義(靜儀台語諧音)的分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京證交所今正式開市! 新股首日「不設漲跌幅限制」

林靜儀表示,明年1月9日將迎來中二區另外一個新風貌、會看見全台灣的地方政治的新開始。一身醫師袍的她今天本來要在門診,但就像總統蔡英文所說「不同時代每個人有他的責任」,她在這個重要時刻,帶來新的改變、新政治,是自己在這時代的責任。

林靜儀指出,投入參選以來,最多民眾告訴她「林醫師你要改變這一切」,那些人在中二區長大,認為現有的勢力、家族地方政治不可能改變;但出現陳柏惟後,發現原來有自由權利說支持或不支持誰,盤根錯節的家族勢力有可能鬆動。她會在倒數56天帶著溫柔堅定的力量,全力幫大家完成改變的夢想,「沒什麼好拖延的,要用最快速度回應人們期待」。

林佳龍則說,很光榮能當林靜儀的競選主委,並與陳柏惟再次並肩作戰,在他還是前台中市長時,為在地推薦最優秀的人才,徵詢陳柏惟來參選。他讚許,陳柏惟的表現大家看得見,把一天當成一個月在打拚,包括爭取交通建設方面,兩年來做得比對手20年來的更好,至於有些未完成的,就由林靜儀接棒,陳柏惟就是靜儀、正義的分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公投吵不停 台大醫:釐清「這2點」相關爭議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