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陳時中無罩歡唱「神秘掌鏡人」曝光!1句話痛斥爆料者:心機重
陳時中先前歡唱影片遭有心人士利用,讓拍攝者痛斥爆料者心機重。(圖/指揮中心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前與友人「脫罩」歡唱的影片,引發各界關注,陳時中也發出2點聲明闢謠,強調聚會時間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如今,影片拍攝者也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以「侍酒師」身分受邀,並不認識陳時中,拍下影片後先傳給父親,沒想到卻被外流,讓她控訴爆料者「心機重」。

更多新聞: 美國對台政策成「拜習會」焦點!趙怡翔曝2關鍵:拜登思維很清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拍攝者是台北社交圈中知名的美女侍酒師,她澄清現場只是「品酒會」,最初將影片傳給爸爸,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陳時中,她指出影片是在去年所拍攝,沒想到現在竟被人拿來操作,怒罵流出影片的人心機很重,放到現在才拿出來爆料。

拍攝陳時中無罩歡唱「神秘掌鏡人」曝光!1句話痛斥爆料者:心機重
陳時中唱歌影片。(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有知情人士指出,因為「該品酒師有在銷售酒,有時候會賣酒給人家,人家就順便要她帶一些酒,她就赴約前往現場」;原本是正常餐敘交流,卻遭有心人士惡意抹黑,讓她無端被捲入,對朋友更是莫大抱歉,只希望風波能早日平息。

更多新聞: 抓包說謊!周玉蔻「1證據」揭顏寬恒住過七期別墅 當時市價6千萬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