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靜儀正式登記中二立委補選 民進黨:相信會完成大家改變的夢想
林靜儀今日登記參選。(圖/民視新聞)

代表民進黨參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今(15)日早上在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民進黨表示,相信溫柔、堅定的林靜儀會全力完成大家想要改變的夢想,讓盤根錯節的家族勢力鬆動,一起看見地方政治的新開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進口牽涉科學、國際貿易 醫界分析:公投不該被簡化二分法

「勇敢接力,贏回正義」民進黨在臉書表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開始登記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於早上8點,在競選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等人的陪同下,順利完成登記。

民進黨指出,就如總統蔡英文所說「不同時代每個人有他的責任」,台中在地選民期待改變、期待新政治已經很久。林靜儀從投入參選以來,遇到很多支持者告訴她「林醫師你要改變這一切」。

民進黨提及,支持者原本認為現有的家族地方政治,不可能改變,但在陳柏惟出現後,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有權利,讓盤根錯節的家族勢力鬆動。林靜儀也說,既然決定了,就用最快的速度往前走!

民進黨相信,溫柔、堅定的林靜儀,會全力完成大家想要改變的夢想。請大家分享給台中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朋友們,明年1月9日,一起看見地方政治的新開始!


快新聞/林靜儀正式登記中二立委補選 民進黨:相信會完成大家改變的夢想
林靜儀今天登記參選。(圖/擷取自民進黨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產署將在港國產列為「國內」 邱太三:用第三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