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胸悶掛急診 住院檢查何時出院沒定數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上午在參加全民趣味運動嘉年華時,突然覺得胸悶身體不適,因此馬上到成大醫院掛急診,經院方初步檢查後,今天再安排全身健康檢查,副市長趙卿惠轉述,黃偉哲最近行程滿檔,常常是一早起床跑到深夜才休息,加上最近溫差大,所以身體出現不適,所幸目前並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陳時中餐敘美魔女疑是中國公務員 蘇貞昌:違法由主管機關依法查辦

黃偉哲14號早上參加全民趣味運動嘉年華時,突然覺得胸悶身體不適,所以致詞完就到成大醫院掛急診,因此也缺席了民進黨全代會,當時黨內同志也不清楚他會和缺席,最後才知道他住院要進行健康檢查,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說,13號當天黃偉哲行程滿檔,直到深夜才休息,14號又一早就床,可能因此身體太過疲累,所幸在全身的健康檢查後,身體都沒有大礙,而黃偉哲已經進行了電腦斷層掃描以及內視鏡的檢查,目前狀況都沒問題,但為了慎重起見,醫院還要持續其他的檢查,至於黃偉哲何時可以出院,則要由醫師做最後決定。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胡志強稱「萊豬是毒品」掀論戰 網諷:他是老番顛、老糊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