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胡志強稱「萊豬是毒品」掀論戰 網諷:他是老番顛、老糊塗了?
(左)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右)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年底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針對「反萊豬」議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14日稱「開放萊豬,就是開放毒品」,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胡志強曾任職外交部長,還號稱是英國牛津大學博士,竟公開說「萊豬是毒品」,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墮落了。網友也抨擊「胡志強老番顛、老糊塗了,應該問他反共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交部斥中媒報導是「無良印品」 胡錫進瞎喊:吳釗燮是省外辦播音員

四大公投「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反萊豬、珍愛藻礁」將於12月18日舉行,藍綠兩黨全面備戰。國民黨公投全國巡迴宣講14日在台中舉行,前市長胡志強演講時稱「我擔任市長13年,知道顏寬恒是真正的好人」,隨後還強調「開放萊豬,就是開放毒品」。

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忍不住在臉書開嗆,「做過外交部長的老胡,公開說萊豬是毒品!還號稱是民主典範國度的英國牛津大學博士,毫無愧色擁抱黑金指標家族的顏氏一族!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墮落了!胡志強,你好渣」。

針對胡志強此番言論,網友也怒轟,「胡在台中這麼久,知道『顏寬恆是好人』,這更是無止境墮落,真是愧對所有當初幫他太太集氣祈福的台中人」、「萊豬是毒品,萊牛難道就是保養品嗎?要飯黨的雙標日常」、「老番顛、老糊塗了,應該問他反共嗎?」、「所以美國人每個都吸毒了!?」


快新聞/胡志強稱「萊豬是毒品」掀熱議 網諷:他是老番顛、老糊塗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開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進口牽涉科學、國際貿易 醫界分析:公投不該被簡化二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