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33分率隊擊敗雷霆 籃網近9戰狂掃8勝
杜蘭特(Kevin Durant)14日攻下33分,率領布魯克林籃網120比96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圖取自facebook.com/BrooklynNets)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攻下33分,率領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120比96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

更多新聞: NBA/楊恩42分轟倒公鹿 老鷹終止6連敗

籃網的米爾斯(Patty Mills)從板凳出發,砍進生涯最多的9記三分球,為球隊挹注29分。

籃網今天贏球,終止雷霆4連勝,近9戰拿下8勝,他們在本季最長的客場6連戰,拿下5勝1敗。

雷霆本季至今拿下的5場勝利中,有4場是從落後至少16分的情況下逆轉。今天雷霆又一次面臨大幅落後的窘境,因為籃網在第4節初期,將領先擴大到20分。

隨後,傑洛姆(Ty Jerome )點燃了雷霆的反撲氣焰,在他獨得8分的情況下,球隊打出17比7的攻勢,將落後縮小到10分。在終場前不到6分鐘時,傑洛姆砍進一記三分球,逼得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換上杜蘭特和葛里芬(Blake Griffin)。

但接下來3分鐘,籃網在杜蘭特、米爾斯各拿6分的情況下,打出12比2攻勢,再把領先拉開,最終順利收下勝利。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陳偉漢挨觸身球縫六針 直呼看見人生跑馬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