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桌立刻被秒殺!鹿港特色鹿溪宴開放訂購

彰化鹿港的鹿溪宴,已經連續舉辦9年,因為有不少特色小吃,每桌4000元,CP值高,每年都一開放報名,都立刻被秒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只開放200桌,比去年少了250桌;有民眾前一個晚上,就到公所前排隊,果然8點半一開放,3分鐘被訂光!

更多新聞: 北市動物園穿山甲夫妻 將前往布拉格作客 歐洲第2座擁穿山甲動物園 市長發起命名活動

一早公所的大廳,已經排滿人潮,還有人為了搶訂,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

 200桌立刻被秒殺!鹿港特色鹿溪宴開放訂購

排隊訂購民眾說,「昨天晚上10點半來的。」

排隊訂購民眾說,「今年因為桌數比較少,所以我們前一個晚上,10點就來排隊。」

除了現場登記,網路報名的40桌,更是8點半一開放,瞬間就額滿。

工作人員說,「8點半一到,1分鐘不到全滿。」

不只網路報名瞬間秒殺,120桌傳真報名也搶很兇,8台傳真機也沒停過,一張一張的報名表,就像雪片般,不斷傳來,3分鐘全部被訂光!

這麼辛苦搶訂,全因為鹿溪宴,菜色豐富,有烏魚子、野生蝦猴酥,還有不少特色小吃,麵線糊、三絲捲、蚵仔煎、鴨肉米糕等,每桌只要4000元,CP值相當高,每年開放預定,就被秒殺。

今年為了防疫,桌距拉大,只開200桌,比去年少了250桌,公所強調,雖然物價通膨,什麼都漲,但菜色、份量,不受影響!

 200桌立刻被秒殺!鹿港特色鹿溪宴開放訂購

鹿港鎮長許志宏說,「很多物資都調漲,但是我們不加價,因為這一次我們要讓,來參與鹿溪宴的人,會感覺來到鹿港吃鹿溪宴,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鹿溪宴除了5道前菜茶飲,10道主菜外,還有4道甜點,今年還新增了排隊名店的牛舌餅,不僅有吃還有拿,炊粉和碗盤組等伴手禮,現場還有精彩表演,難怪吸引民眾不睡覺,也要前一天排隊!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擅闖禁地下場曝光!美國女大生跌進81度熱泉中 全身三度燙傷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