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隱藏版功能超讚!她實測「1神招」秒複製訊息:太方便了
有網友在使用Line時發現,只要長按拖曳訊息到打字的框框,就能直接複製訊息。(示意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LINE可說是國人每天都會使用的通訊軟體,無論是和親友聊天還是處理工作都非常方便。不過Line除了傳訊息、通話外,其實還有其他便利的「隱藏功能」;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一個「快速複製文字」的方法,驚呆不少網友:「我不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

更多新聞: 鄉民女神「高馬尾+襯衫」爽被當大學生 網狂虧潔哥:想要小費啦!

原PO在Dcard以「LINE新功能?」為題發文,提到她近日使用LINE時無意間發現,只要長按拖曳訊息到打字的框框,就能直接複製訊息,比起原本長按的方式更快速,讓她忍不住驚喜喊:「超方便的啦!不要跟我說,我是最後一個發現這個功能的!」。

LINE隱藏版功能超讚!她實測「1神招」秒複製訊息:太方便了
原PO實測後,發現果真能透過拖曳的方式複製訊息。(圖/翻攝Dcard)
LINE隱藏版功能超讚!她實測「1神招」秒複製訊息:太方便了


從原PO發出的螢幕錄影畫面可見,她先是發出一段文字,接著長按那則訊息並拖拉到打字框,果真就能直接複製該訊息。實用功能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大家都會發現一些好厲害的小功能」、「原PO是倒數第二個知道,最後一個是我」;不過有網友提醒,這似乎是iOS限定,「安卓好像不能這樣移,不過直接按複製貼上,其實差不多啦」。

貼文也引出專業網友表示,「切換應用程式還可以移到別的地方喔,要移來dcard、safar都可以,在safari上選取文字也可以拖來拖去」。該網友也在網頁實際示範操作,他先是隨機複製一段文字,接著切換到其他應用程序;不過他提醒,切回Dcard時留言框會收起來,「要點一下留言框讓他跳出來才能貼,可以多試幾次」。

更多新聞: 週末假日迎好天氣!林嘉愷曝「這天」冷空氣增強:低溫僅13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