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高馬尾+襯衫」爽被當大學生 網狂虧潔哥:想要小費啦!
鄉民女神」潔哥近日因青春造型被誤認成大學生,讓她感到心花怒放。(圖/翻攝潔哥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鄉民女神」稱號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以亮眼外表、豪爽個性大受歡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逗趣的發言常笑翻一眾網友。近日她透露,自己在搭計程車時被誤認成大學生,讓她欣喜若歡;結果引來網友笑虧:「司機真愛說笑話」。

更多新聞: 中國女大生「頭插燈管」深夜窩走廊K書 網笑:現代版挑燈夜讀!

潔哥昨(17日)在臉書開心表示,她昨日到牙醫診所看診,結束後便搭計程車準備回家。由於診所附近剛好是一間大學,因此運將似乎誤認她是大學生,一上車就問她「同學,今天比較早下課哦!」突如其來的「誤會」讓她感到心花怒放,更笑說:「司機是不是日行一善」。

隨後潔哥在留言區PO出當天的照片,只見她穿著休閒條紋襯衫,並綁起高馬尾,鵝蛋臉上有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起來十分青春;潔哥也表示,當時她就以這身裝扮搭乘計程車,加上還戴著口罩,所以可能才被誤認,最後還激動強調:「我相信他是說實話!」笑翻一眾網友。

鄉民女神「高馬尾+襯衫」爽被誤認大學生 網狂虧潔哥:想要小費啦!
潔哥笑說,自己當天綁馬尾又戴口罩,所以才會被運將誤認成大學生。(圖/翻攝潔哥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瘋狂猛虧潔哥,紛紛留言說:「我每天買早餐時,老闆娘一定會叫我帥哥」、「司機:為了生存得小費,每個都是同學」、「應該是經常接翹課的延畢生」、「司機為了開車的安全,對阿嬤也是這樣說」、「司機真愛說笑話」、「他應該是想講說同學這麼早翹課要去哪」。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潔哥當天的造型確實十分青春,「這張有幼齒到!感覺馬尾能降低妹子的外觀年齡」、「司機大哥真是老實人」。


更多新聞: 失蹤逾2週…外媒憂心問「彭帥在哪」?中國外交部心虛刪光「對答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