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哪台車不怕被惡煞尋仇?網笑推「隱形車」:轉個彎就不見了!
台灣近來治安亮紅燈,讓民眾憂心忡忡。(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治安近來亮紅燈,先是有台中惡煞群毆大學生、台北三重也有惡少到警局前持槍砸車等,讓民眾憂心忡忡。由於近日多起糾紛似乎與車輛有關,因此有網友好奇「開什麼車比較不容易被8+9誤尋仇?」引發網友熱議,同時也有人推出「最強選手」,更笑說一上路惡煞就找不到了。

更多新聞: 糙米熱量比白米少?營養師1張圖曝驚人真相:關鍵是「GI值」!

原PO在PTT表示,最近覺得社會治安很差,到處都看見8+9(意指小流氓)亂打人,民眾還要衝到警察局求救,讓他感到很悲哀。對此,他列出4個曾發生的例子,還提到電影《同學麥娜絲》中的閉結,連開「小發財」都出事,讓他很好奇:「治安爛成這樣 只能先預防一下,大家討論看看,開什麼車比較安全?」。文章一出,即引發熱議,也有不少網友給出有趣的答案。

國道公路警察局前幾天秀出「藍色廂型車」的照片,透露這輛車為「藍天使」,和「黑騎士」黑色camry、「銀河戰士」Lexus香檳銀一樣,是警察們在國道執法的好工具。對此,有網友幽默建議「黑色Camry或銀色Luxgen M7,會被誤認是偵防車」、「警用車輛啊」;還有人提到2016年發生的「東海大7事件」,當時BMW大7車主為保護妻女,連續倒車猛撞對方,嚇得惡煞們都閃到一旁,「當然是舊款大七,它是曾經讓8+9乖乖躲在麥當勞的實戰車款」。

 開哪台車不怕被惡煞尋仇?網笑推「隱形車」:轉個彎就不見了!
有網友提起2016年的「東海大7事件」。(圖/翻攝畫面)


另外,也有網友推薦一些常見的國民車款,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Altis,「都認不出來是哪一台了怎麼尋仇?」、「神A,路上都替身,無法被尋仇」、「銀色Altis啊,隨便轉個彎就認不出來是哪一台了」、「Altis,基本上路等於隱身、根本找不到你」。

更多新聞: 小炳腿冒「奇怪瘀青」險送命!染菌血症入院急救…大炳9年前罹同病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