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將登今年「南韓MAMA」!網震驚:不是剛確診武漢肺炎?
紅髮艾德證實將參與今年南韓MAMA的演出。(圖/翻攝MAMA官網、Ed Sheeran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音樂圈年度盛事「MAMA」頒獎典禮即將在12月11日登場。雖然今年因為疫情,只能和去年一樣在國內舉辦,不過頒獎典禮還是充滿看點。除了主持人為傳奇女星李孝利外,已解散的限定團體「Wanna One」也會在典禮中合體;而主辦單位今(16日)又再宣布,英國知名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也會參與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小炳腿冒「奇怪瘀青」險送命!染菌血症入院急救…大炳9年前罹同病離世

每年MAMA除了有南韓本地藝人外,也會邀請許多國際巨星參與演出。隨著時間越來越靠近,粉絲也開始期待今年的嘉賓陣容。之前有傳言稱,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可能會現身今年的MAMA;不過主辦單位在今(16日)的線上記者會宣布,為讓KPOP能進軍歐美,今年邀請了流行天王紅髮艾德參與演出;這也是繼CP查理(Charles Puth)、杜娃黎波(Dua Lipa)等歌手後,再有西洋大咖參與。

雖然粉絲對此消息感到興奮不已,不過由於紅髮艾德10月25日在IG證實,他已確診武漢肺炎,原定的專訪及演出,將以居家遠距的方式完成。對此,他將現身MAMA舞台的消息也讓南韓民眾感到震驚;不過有人猜測,紅髮艾德也許是透過連線方式,隔空與其他韓星演出。


紅髮艾德將登今年「南韓MAMA」!網震驚:不是剛確診武漢肺炎?
紅髮艾德上月證實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Ed Sheeran IG)



以往MAMA都會找男藝人擔任主持人,如宋仲基、PSY、朴寶劍等知名男星皆曾擔任;不過主辦單位13日表示,今年頒獎典禮要打破偏見、展現新的音樂力量,而李孝利正符合今年度所追求的價值,因此破例邀請女藝人李孝利擔任主持。此外,已解散團體「Wanna One」也會合體演出,不過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因工作原未能參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鄉民女神「高馬尾+襯衫」爽被當大學生 網狂虧潔哥:想要小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