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現身!3字曝「娶小松菜奈」心情…無名指婚戒「偷放閃」
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昨(15日)以親筆信宣布婚訊。(圖/翻攝「@ito_moviejp」推特)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人氣男星菅田將暉昨(15日)以親筆信宣布,將與女演員小松菜奈結婚,並甜蜜寫下「想要共組幸福的家庭」。好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而菅田將暉昨日現身時,左手無名指已戴上婚戒,成了亮點之一;被媒體問到心情如何,他也坦言自己「很幸福」,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週末假日迎好天氣!林嘉愷曝「這天」冷空氣增強:低溫僅13度

菅田將暉昨日宣布婚訊後,晚間為錄製節目而坐車抵達電視台。他一下車看到大批媒體守候,先是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先禮貌鞠躬;隨後聽見眾人表達祝福後,他也親切回應:「真不好意思,因為私人的事情讓大家聚在這裡,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也請大家多多關照我們夫妻2人」。

菅田將暉現身!3字曝「娶小松菜奈」心情…無名指婚戒「偷放閃」

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因拍戲結緣,2年後決定步入婚姻,共祖家庭。(圖/翻攝「@ito_moviejp」推特)

打完招呼後,有媒體問及現在的心情;害羞的菅田將暉簡單表示「很幸福」,羨煞眾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影片中沒能清楚看見菅田將暉的婚戒,但日媒發現,菅田將暉左手無名指已經戴上婚戒,粉絲也替偶像開心,紛紛給予祝福。

據悉,28歲的的菅田將暉和25歲的小松菜奈因拍戲結緣,隨後還接連合作2部作品,在2019年開始交往,2年後終於修成正果,並推特上共同宣布婚訊。他們在聲明中先是感謝大家的支持,並感性表示,2人從相識至今,是戰友也是彼此心靈上的支柱,接下來成為家人後,非常期待一起度過人生, 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候他們。


更多新聞: 自助餐這樣夾不怕胖!營養師曝「4秘訣」爽吃滷雞腿便當:搭配這2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