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慘遭牽連!吳亦凡表哥被法院「強制執行2.6億」又註銷10家公司
吳亦凡被指控涉及誘姦未成年少女,已遭中國警方拘留。(圖/翻攝吳亦凡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吳亦凡日前被爆出私生活混亂,由於當中涉及誘姦未成年少女,遭中國警方拘留,演藝生涯掉到谷底。目前事情尚未平息,而吳亦凡家族的事業也遭到牽連,其表哥吳林因合約糾紛,被強制執行約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名下的10家公司也已註銷。

更多新聞: 菅田將暉現身!3字曝「娶小松菜奈」心情…無名指婚戒「偷放閃」

據《頭條新聞》報導,中國的企業訊息查詢平台「企查查」,近日曝光一則「新增被執行人訊息」。該案件在今年11月12日立案,屬於「澳門華人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與吳林、吳滿、吳福玉等人的「金融借款合約糾紛」。訊息中,吳亦凡表哥吳林被標註為「高風險」、「被執行人」,執行標的有人民幣6017萬5128元(約新台幣2億6199萬6906元)。

全家慘遭牽連!吳亦凡表哥被法院「強制執行2.6億」又註銷10家公司
吳林被標註為「高風險」、「被執行人」。(圖/翻攝嘻笑堂HipHop微博)


所謂強制執行標的,是指強制「債務人」履行其義務,以實現「債權人」請求之物或權利。而吳亦凡表哥吳林除了被強制執行約6000萬人民幣外,名下的公司也同樣遭殃。據《中經觀察》報導,吳林名下的19家關聯公司,已有10家遭註銷,僅剩9家公司仍在營運中;他同時也是吳亦凡工作室的大股東,持股達99%。

消息曝光後,許多中國網友都嗤之以鼻,紛紛諷刺說,「凡凡:表哥,我在裡面等你喔」、「都是兄弟怎麽不一起進去喝喝茶」、「6000萬對他們來說毛毛雨吧」、「凡凡真棒,家里都是人才」;同時也有網友好奇吳亦凡何時才會被判刑,「雖然脫粉了,但很關心他的下場」、「到底判沒判啊」、「後續咋樣了,判了多少年給群眾一個交代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他iPhone 13 Pro被車輾過「碎成雪花」…這1處卻毫髮無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