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兒子友人喝醉 載阿嬤到海濱附近直接丟包

花蓮有一位80多歲阿嬤,日前走失了,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逐一過濾搜尋,失聯了30個小時,終於在立霧溪出海口找到了老人家,意識清醒只是全身癱軟無力。原來是兒子的友人喝醉酒,到家裡找不到人,竟然就騎車載著老人家去抓雞,哪知道到了海濱就丟包。

更多新聞: 本土咖啡競標創紀錄 首獎每公斤逾3萬元

海風不停的吹,孫子邊哭邊揹著阿嬤,不捨她老人家活受罪。

從海岸揹上救護車,家屬不停向警方致謝,因為阿嬤已經超過一天沒有吃東西了。

事發在花蓮秀林鄉,日前警方接獲報民眾稱,家裡高齡84歲的阿嬤走失,員警及家屬聯合附近約20位村民,找了一天一夜都沒發現,隔天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根據最後身影,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最後在立霧溪出海口附近找到人。

扯!兒子友人喝醉 載阿嬤到海濱附近直接丟包

花蓮新城分局秀林所長羅慶榮說,「最後於出海口附近的樹叢與草叢之間,找到失聯的吳姓婦人,雖然有失溫的情形但精神尚可,後以接力方式輪流揹至巡邏車。」不過阿嬤怎麼會海邊呢?原來當天兒子的友人喝醉酒到家裡,阿嬤說要去雞寮,好心載她出門,卻載到了海濱附近,或許是喝茫了,丟下阿嬤,獨自離開。

扯!兒子友人喝醉 載阿嬤到海濱附近直接丟包

花蓮新城分局秀林所長羅慶榮表示,「兒子友人酒醒之後非常地驚恐,好像中間有一些事情他也忘了,然後把老婦人丟包在一個地方,所以他當時也是配合,我們警方的搜尋腳步,一起前往該地點搜尋。」沒想到因友人的荒唐行為,差點釀成大禍,還好最後人沒事,但也讓家屬捏了一把冷汗。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首度參與國際競標 台咖啡成交均價、單價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