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駟被換又搶入列?羅智強遭黨內酸「蹭公投聲量」

公投意見會第二場將在18日登場,在獲知綠營改派內政部長徐國勇後,原本被換下的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卻「請纓」要跟他對決,連辦公室主任也楊植斗也跟著上陣,傳出黨內不滿,認為他在蹭聲量,黨秘書長黃健庭反駁,藍綠都有做更動,外界為什麼只對國民黨有意見,政治評論員則形容,羅智強是見獵心喜。

更多新聞: 獻聲Podcast!蔡英文宣傳四項公投四個不同意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2021.11.15)說,「在說明會當中,我們就是讓徐國勇,去面對過去的民進黨,你面對的不是羅智強,也不是國民黨,你面對的是過去的民進黨。」

上駟被換又搶入列?羅智強遭黨內酸「蹭公投聲量」

公投意見發表會將進入第二場,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不只公開叫陣,還透過臉書請纓要在公投綁大選案,對戰內政部長徐國勇,說他在凱道夜宿時,被民進黨祖靈附身,瞪著總統府裡的綠營叛徒,但日前因為藍營不滿綠營派出的代表太小咖,將他換下,他卻搶著入列,傳出有黨內同志不滿,認為他藉公投議題,蹭聲量。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我們不知道這個是黨內,或者是有人是黨外的人見縫插針,故意要來製造黨內的不愉快。」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不管正方反方,不管學界政界 都是我的前輩,所以不管嘲諷說,或形容說 是下駟,我都沒有放在心上,對我來講 比較重要的是,還是當天發表會,把該說的話說好,讓民眾投下4個同意,如此一來就是好駟。」

上駟被換又搶入列?羅智強遭黨內酸「蹭公投聲量」

同黨戰友跟秘書長都出來澄清,但國民黨已經兩度更動名單,最早派主席朱立倫參加18日意見發表會,後來擬定換北市議員張斯綱,獲知綠營換徐國勇後,又改羅智強跟他對決;另外婦女部主任林麗蟬取代副主席連勝文、北市議員鍾沛君跟王鴻薇,分別替換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羅智強的辦公室主任楊植斗代替羅智強上場,一陣大搬風後,羅智強跟他的幕僚都確定登板,難免給外界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感受。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感覺有點是,看到徐國勇有點見獵心喜,國民黨中央 統一來宣布,誰來對誰 誰來對誰,黨的策略是什麼,看起來會比較一致,你自己來做請纓,難免會讓人覺得,你是不是在刷存在感。」

政治評論員分析,羅智強相當重視聲量,日前他發起的凱道造勢,也帶來不少流量,只能說,哪邊有話題,哪邊就有羅智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士北選區藍綠「參選爆炸」 民眾黨雙姝對決